鯨粉行--敬贈鯨大

2022/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橋下走過,你在
橋上呼喚,水是七月的浪漫
(你在哪,你那邊,幾點幾分幾秒
我找不到,通往寶殿的路,每一扇門,都通往--)
竟感覺每一朵漩渦都像你
代謝症候群日久不消的肚腩
(我在精神病院沒有時鐘沙漏手表,只有準時
六點半開播的海綿寶寶,派大星)
水是七月的汗漫,日頭曬我古銅色
肌膚的妄想。比基尼仍遮掩墾丁少女的胸乳
(你在哪裡,沿海線徵友時,
能不能為我留一個位子,給大雄?)
七月的水是洶湧的殺手,一個翻身
遂將浪潮撲倒沙灘上
(我是工人,我焊接故我在
銀河銀河,我是飛龍艦長畢凱君)
我從橋下走過,竟感覺
水是七月的犄角觸破我微微思慕
胸膛金光閃閃,彷彿早已鍛鍊
像每個誓言,找到自己的尾生
像每一尾鯨,從文字裡
煉出海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們每個人都是神奇奧妙的星球,在交流中綻放出璀璨的火花~ 這裡是黑貓吉米米的小小星球,在公轉與自轉間,喵喵嗚嗚的點點滴滴。 抱著殺手級的好奇心,什麼都知道一咪咪的半瓶貓乾乾, 讓我們天南地北地,率性如貓地聊聊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