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23_腐女們的天馬行空

2022/08/11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第二十三章〕
"早安!新手機使用得還習慣嗎?
徜若有任何功能不瞭解,儘管問我這位Sony手機達人。"
翌日早晨發現Line中的新好友名單裡多了一位成員:昕源/Pierre。
隨即發了一則不具特色的開場白給他。
他的上衣、牛仔長褲及四角褲還有短襪,皆已備妥放置於書包內。
至於那雙破鞋嘛...已經穿舊了,預備有將它丟棄的打算;
借給他的NIKE休閒鞋,就當直接送給他。
打開落地窗,烈橙橙的陽光灑落在枝葉上閃耀著,
樹蔭下則是Ethan叔正在擦車的帥氣背影。
將近一米八身高,舉手投足間散發出沉穩內斂,及翩翩的紳士風度,
無法掩飾的熟男魅力,笑起來卻又是另一股鄰家大哥的清新感,
普通男性所望塵莫及的高顏值,簡值讓我們小鮮肉毫無立足餘地。
除了烹飪不擅長外,舉凡修繕、室內配線、安裝各種家電用品、傢俱保養維護、園藝...等;
甚至是穿針引線,叔皆能完美駕馭,無一可將叔難倒。
如此優秀之人,至今尚未論及婚娶,也無聽說有交往中對象,
這...根本不科學啊!
莫非是女性朋友個個都成腐女了嗎?寧願一生不結婚,也要看著男男相愛。
總之哪位幸運的人能擁有叔,此人上輩子一定在廟宇捐贈過百萬之類的善蹟。
"叔!早安。"
我提高分貝對他道了聲早。
"小少爺,早啊!難得今天這麼有活力。
等回下樓用過早餐後,我們就準備去學校囉!"
叔微笑並向我揮了揮手。
我點點頭,回送叔一抹笑容。
是說叔對我說話的語氣,始終像是面對個孩子似地。
已連休四天假的我,老實說還有些無法收心的疲憊感,
卻期待在下一秒鐘就能夠踏進校園。
我一定又是哪根筋錯頻,精神開始失常。
一如往常地,叔將LEXUS LS460L停在離校園約三個路口遠,便放我下車。
本人很低調的,可不想讓同學們覺得自己是什麼富二代,名車接送上下課的紈褲子弟。
重點是還有可能會遭遇到歹徒綁票?
"教官!早安。"
才關上車門,轉身就與送葬者教官打了個照面。
他跨坐在Kawasaki vn1700,殿堂等級的長腿,連男性目光都會忍不住在他身上多停留數秒。
重機手把上掛了份早點,貌似是幾顆水煎包加杯豆漿。
欲戴上全罩式安全帽,似乎正準備要飆去校園。
"是你!"
只見叔突然將駕駛座車門打開,隨即下了車。
"Hi!這麼巧!"
教官放下正要戴上的安全帽,對叔挑了挑眉。
不會吧!叔和教官難道是舊識?
兒時玩伴?同學?鄰居?曾經共事?情敵?
諸多可能性關係在腦海中盤旋...
是說叔可千萬別說溜嘴我常自行開車這事啊!
"教官!叔!原來你們兩位認識?"
我看了看教官又瞧了下叔。
奇怪哩!之前怎麼從未聽說。
"昨天午休外出辦事,我們兩人在路上同時撞見一名竊賊,聯手將他制服後送了警局。"
教官面露微笑地看著叔。
嘿!明明提出問題的人是我,教官卻目不轉睛地盯著叔。
確切說法是完全連個正眼都沒將我一瞧,難道他忘記我見義勇為的事蹟了嗎?
教官那燦爛而美好的笑容,幾乎未曾見過,
至少高中入學這一年多來,無印象這陌生笑臉。
"與其講聯手,不如說是你一人的功勞,
我這三腳貓功夫,根本派不上用場。"
叔的笑容,更是打從剛見到教官第一眼起,就沒有間斷。
照他們說法,啊不就昨日才初次見過對方?
可是這氛圍,反倒像是對竹馬與竹馬,彷彿相識了很久很久...
"若不是你警覺性高,率先洞悉犯人,我也是英雄無用武之地。
那小偷還是名慣犯,曾多次入室竊盜,
好在法惘恢恢,終究得入獄服刑。"
"看似不過二十出頭,就多次以偷竊方式來獲取財物,
現在年輕人好手好腳,卻不願腳踏實地找份正當工作。″
叔輕嘆口氣搖搖頭,隨即又說:
"對了!你每天早上都來這附近的早餐店光顧嗎?"
"不是哦!除了午餐偶爾外食,通常都是親自下廚。
因為今早發現天然氣管路臨時出了點問題,
聞到股刺鼻異味,暫時查不出個所以然,
晚點可能要請水電工人來家裡詳細檢查看看。"
教官皺了皺眉。
"報告教官!這裡有位比水電工功夫更好的現成師傅,
任何管路故障對叔來說,根本是小Case。"
我將叔推至教官身前。
雖瞭解自己很多餘,還是忍不住插上了一句。
"真的嗎?原來你還會水電這項專長,
那可能真要麻煩你有空來檢視一下了。"
平日氣宇軒昂的霸氣教官,眼神中竟流露出那麼一點兒的崇拜。
"略懂皮毛而已,不像你還會下廚做料理這門好手藝。"
叔的眼裡散發股與教官相同的微妙氣息。
"我拿手的只是幾道家常菜,距離好手藝相差甚遠。"
教官搖搖頭,嘴角微微上揚。
"教官、叔,你們慢聊,
我先進教室了。"
平常表情不多的兩人,突然間談得笑顏逐開。
雖然不想打斷目前的對話,但基於禮貌,我還是得告知一聲。
重點他們現正眼底,根本沒有我的存在啊!
叔和教官同時點點頭。
才一眨眼的功夫,又眉開眼笑地聊了起來。
好吧!我終於明白就算我這會兒默默地走開,他倆也不會發現。
"早啊!"
向前邁出了幾步,瞧見同班同學藍峻修和鄭妤靈,
舉起手向他們說了聲早。
"早!頌奇。"
唯獨只有峻修一人回應。
妤靈則專注地往叔和教官的方向望去,滿臉幸福洋溢,如同像是初戀般那種無法解釋的甜蜜。
峻修和妤靈是目前唯一公認的班對。
昨晚與信子發現了另外一對,只是目前他們尚未公開。
"嘿!妤靈同學,在看什麼呢?"
我伸出五指在她眼前比劃了幾下。
"多麼賞心悅目的畫面。
頌奇,瞧你家的天菜叔叔和男神教官,配一臉的。"
妤靈瞇著眼,十指交握置於下巴。
"蛤!妳連那Man到破表的叔和教官,都覺得他們在搞基?
我看妳是整天看男男系列,看到腦袋壞掉。"
我瞪著不是很大的雙眼。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從她腦勺使力地敲下去。
假如有人問起我,所有認識的人裡,有誰是同性戀的話...
叔和教官鐵定是我最後才想到的兩位。
"厚!這就是你有所不知啦!
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娘娘腔,大部份是直男。
反而這類顏值高,外型既Man,氣質脫俗;
身材絞好且個性低調的男性,越是能激起我們的幻想。
話說你們家天菜叔笑起來,簡值是萌受一枚。"
她講幻想二字時,那表情已興奮到一個極致,
並使出粉拳,朝身旁峻修的手臂猛捶。
啥米萌受?我還猛獸咧!
"頌奇,你就原諒她吧!
她連我們家已經結紮的拉不拉多,都能和樓下鄰居養的公柴犬配對了。"
峻修插上話來,輕搖著頭,嘆了一口大氣。
"哇靠!好吧!
身為腐女的男友,真是難為你囉!"
我皺起眉頭,舉起手拍拍他的肩。
峻修沒轍地點點頭,表示附和之意。
神級腐女這位置,可能要換上妤靈榮登寶座。
什麼雙公狗戀,光用想得就直打哆唆,個人認為這噁心程度直逼人獸交。
我還是選擇先進教室較為妥當,順便聽聽手機中的音樂來壓壓驚。
漫步走進校園中,穿越一星期前向昕源所告白的川堂...
腦海中湧現出校門口為他挨拳頭的情景;
躺臥在寬敞床上的互擁、摩天輪內將我密不可分的緊摟;
電影院前等待的殷切眼神、乘坐旋轉木馬的無邪笑顏;
還有為弱勢挺身而出的那份正義凜然。
頓時內心感到五味雜陳,思路無法清晰。
而你像 流進詩裡的嘈嘈水聲,
敲進我心門 擁抱了所有的恨,
滋養了乾涸 相信我能是你的。
怎麼覺得耳裡聽的這歌詞,竟與現在心境十分搭配的錯覺。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繼續步行至教室,
在樓梯轉角處,有人從身後朝我背拍了一下。
我帶著倒吊彩虹的笑意,即時轉身。
"Hi!頌奇。"
亦軒掛著一記爽朗笑容,揮舞著右手。
"Hi......"
就在轉頭的瞬間,笑意頓時消失,取而代之是失落的神情;
聲調也從原本的激昂到幾乎只剩氣音。
"喂!喂!喂!見到我幹啥這樣失望?
你表情也驟變得太快,該不會原先以為是哪位暗戀的女生拍你?
唷!談戀愛應該跟班長先報備一聲,
來!小聲告訴我,是幾年幾班?叫啥名字?"
亦軒惦起腳,搭上我的肩,貼我耳旁說著。
"並沒有暗戀或戀愛中的對象,班長你想太多了。"
我掙開他,邁開闊步往教室走去。
亦軒加速他那雙小短腿,一直緊跟在後。
心想他是吃到信子口水嗎?幾時也變得如此八卦。
"是嗎?!真令我懷疑,
不過我剛拍你的那一下,會像女生的力道?"
他在我身後持續地聒噪著。
我稍放慢腳步,困頓了一小片刻...
是啊!的確我壓根就沒想過是哪位女生,反而是昕源的臉龐浮現在腦海裡。
"早哇!還聽音樂咧!心情貌似挺不錯唷!
在聽哪首歌?也讓我聽聽。"
進到教室,信子立即拔下我一邊耳機,往他自己的耳朵裡塞入。
"唷!原來是蘇打綠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這不是熱戀期最喜歡聽的歌嗎?"
他將耳機重新塞至我的耳朵內。
"看來你真的在戀愛中,那你剛剛還不承認。"
亦軒放下書包後,飛奔過來搭上一句。
"已經說了沒有對象,我看搞不好現正熱戀中的是另有其人。"
我眼神故意落在亦軒身上多停留了幾秒。
"啊!我先去預習今天要上的數學章節。"
他心虛的眼神立刻飄向別處,並且乖乖地回到自己坐位上。
哼!再虧啊!小心我將你和亞呈的戀情向全班公開。
雖然我不至於會那麼無聊。
"頌奇你談戀愛了嗎?對象該不會是身旁這位從小跟你竹馬配竹馬的信子同學。"
沈儀菁也湊合上來,眼神中滿是閃光。
"靠!"
和信子相互對看交換一個眼色,有默契地同時發出驚呼聲。
"沈儀菁..沈儀菁..妳該不會真的發神經了?
我對大隻佬毫無興趣,還是特別黑的那種。"
我拔下耳機,驚嚇地猛力搖頭。
"要我跟他,我不如找程澔去。"
信子推了我一把,故意散發出不屑的眼神。
提到阿澔,又想起他昨晚臉上藏不住的落寞神情,
找時間再來問問信子,到底所為何事?
只是我不確定這粗線條的傢伙,是否知道答案。
"誰說頌奇和信子交往啦?!
頌奇和書逸哥才是最理想的一對,書奇這大旗我舉了。"
此時妤靈和峻修也進入到教室內。
妤靈連書包還尚未放下,就急忙衝來發表意見。
"什麼!哇操!"
我不確定班上是否還有人注意到我們的談話內容,
但無疑目前幾乎每位同學皆停下手邊工作,同時轉頭過來瞧向大聲吶喊的我。
可是沒辦法啊!把我和白書逸湊對,實在離譜至極;
而且聽她們說將名字放前面的是一號?
淦!所以我是菊花被捅的那位囉!
不過這好像不應該是我糾結的重點。
我尷尬地向其他同學們點頭致歉。
峻修則在妤靈身後,朝我聳肩加雙手一攤,
斯文臉上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你那麼大聲做什麼!我可是實話實說,
你們這對正是標準相愛相殺的組合。
明明內心相互傾慕又欽佩著對方,愛意已深入骨髓,
但因為基於家產問題,導致你們目前立場對立,只能在愛與恨之間矛盾、徘徊,
愛得是如此蕩氣迴腸,卻又恨得那麼魂縈深沉...唉!"
這姓鄭的瘋女生還敢在我面前搖頭嘆氣,她想像力未免也太天馬行空,連家業爭霸這戲碼都出來了。
我承認是連作夢都渴望白書逸成為我的刀下亡魂,但絕對不可能產生任何情愫,更別提相互愛慕。
去他的手足之情,我倆沒有!
"聽妳這麼說,好似他們倆就像佐助與鳴人之間,注定羈絆一輩子的宿命。"
儀菁竟表現出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我已完全懶得反駁,但為啥一大清早就能成為腐女口中的男主角?
是說可以轉班嗎?隨便轉到四班或五班都行,六班和七班也成;
不過若別的班級如果也有腐女,該怎麼辦?
"有道理!有道理!
別忘記龐大家產到手後,記得分兄弟我一杯羹。"
信子摸摸下巴點著頭。
"分你妹啦!想吃羹,自己網上買虎屋羊羹去。"
我亮出拳頭,朝信子的手臂猛力地捶下去。
"不好意思,讓我插個話哦!是說不會有撞號問題嗎?
妳們看這信子、頌奇;還有那男神書逸學長,好像沒有人像受欸!"
手上拿著壓扁的牛奶空盒,軋上一腳的是副班長岳盈穎。
啊又多一個人來亂,而且竟然是班上最恬靜的女生,
髮長幾乎與耳齊,戴著粗咖啡色方框眼鏡的乖乖牌,
老師若提出月亮是菱形的謬論,恐怕她那溫懦個性,也不敢反駁。
聽說她愛好是研究天文學與宇宙星系,啥時對這類沒營養議題也感興趣?
是說她可以先丟完垃圾,再來聊天嘛!
"副班長妳有所不知囉!
雖然說他們個個看似攻,但兩攻必有一受,
只要其中一方願意妥協,就不構成問題。
姐妹磨逼;天打雷劈,受受我無法哦!
但妳揣測兩位羅馬雕像,在床上盡情地翻滾、掙扎、撒野...哇!"
妤靈緊靠副班長,熱情地邊解釋,還連帶像個龍發堂成員比手畫腳。
噹...噹...噹...噹...
聽到早自習鐘響感到如釋重負,終於可以暫時擺脫腐女們的精神騷擾。
就在最後一聲鐘響的同時,若芷衝進了教室。
好在她現在才抵達至班上,否則剛剛腐女三巨頭全員到齊的話,話題肯定更沒完沒了。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達拉
達拉
完全的不專業,毫無任何吸引力,單純只是從FH女角度去隨意創作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