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36_確定的心

2022/08/21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第三十六章〕
翌日醒來...感覺自己嘴角帶著笑意,
用掌心觸摸他昨夜躺過的位置,彷彿連指縫間都能感受到那股餘溫。
窗外投射而來的陽光刺眼得像仙境,看著天花板不禁傻笑著,依舊沉醉在他清秀無邪的臉龐。
獨自暗爽一陣後,發現時間已近中午十二點,
昕源現正應該在為自己準備愛心午餐吧!
起身後胡亂摺了被單,換上昨夜穿來的白色T恤及牛仔褲。
在別人家中,還是穿著整齊一點較為恰當,
否則掛個吊嘎、四角褲亂晃,被昕源老媽瞧見那就尷尬。
步出房門口,先去洗手間梳洗打扮一番,隨即走進客廳。
聽見廚房內有鏟子與炒菜鍋的碰撞聲響及交談聲,
腳步開始緩緩地朝向廚房接近。
發現昕源和以任似乎是在一同料理午餐,
呿!看見他們同框,真讓我超級不爽。
正想舉手與他們道聲早的同時,正在洗滌青菜的以任,問起昕源那麼一句:
"我看頌奇對你的態度不像只是好朋友,願意跟我說,你們之間的關係嗎?"
昕源瞬間停止了炒菜動作,那臉部表情完全雷同於前晚在小公園裡,被駱涵問到是否有心儀對象時。
"我..."
不意外地,他又開始語塞起來。
"情侶!"
我冷不防地提高音量,且清楚從口中說出這兩個字。
他們被我所傳達的聲音給震懾住,同時轉頭看向我,
昕源甚至還不小心拋飛鍋鏟。
我走向昕源身旁,一手摟著他的腰,另一手托住他後腦勺;
隨即將自己灼熱發燙的雙唇覆蓋在他櫻花色唇瓣上,輾轉吸吮著。
他先是沒來得及反應,瞪大著眼睛直視我炙熱的雙眸;
漸漸地...他那顫抖的嘴唇與我的交疊,開始閉上雙眼,並將雙手輕扶在我腰。
若不是此地有閒雜人等在,我真想將舌尖伸進,去挑逗他舌頭,浸蝕著他齒齦。
這刻!我聽見了彼此和諧的心跳聲。
原來...這才是我所想像接吻的感覺,
彷彿腳下踩著七龍珠裡的筋斗雲,有股輕飄飄的微暈感;
跟初吻時的腦袋一片空白,且內心平靜到毫無激動可言,
甚至覺得噁心,每一秒都是煎熬,只想快點結束的感受是截然不同。
我領悟到對象是否為喜歡才是關鍵,而無非男女。
頓時感到鼻下雙唇就像燃燒過般,持續忘情地游走他柔軟的唇不捨移開,
直到我聽見陽台鐵門鎖被鑰匙轉開的聲音,才意猶未盡地抽離。
剎那我和他發出的粗重喘息聲,就在這廚房裡來回蕩漾...許久許久。
就在門尚未被完全推開之際,我靠近以任,輕聲地在他耳邊說:
″剛才就是最好的證明。″
彷彿像對他宣示主權般。
意外的是他臉上並無明顯不悅,或不對勁的表情存在,
難道說哀莫大於心死?抑或是他對昕源抱持的唯有單純兄弟情?
我想後者機率極小,光憑他昨日的擁抱、摸頭及抹去嘴角花生粉的種種大小動作,
直覺告訴我,他對他的感情絕對非一般。
總之這人心思不簡單,是難以捉摸的類型。
隨即客廳傳來稚嫩的男童聲,
唉...說實話!其實我不太喜歡孩子,
一來因為沒耐性,再者不懂得照顧無法靠本能生活的人;
講透徹點就是覺得麻煩又吵鬧。
偏偏昕源就是有一位小他一輪的弟弟,
為何相差如此多歲?我也倍感納悶。
"應該是早上外出採買東西的母親和勤勤回到家。
請你們先出去等吧!我把水耕A菜炒好,就可以吃飯。"
昕源拾起鍋鏟用清水沖洗了會兒,將瓦斯爐再次轉開,繼續熟練地炒起菜來。
以任面無表情地先步出廚房。
我再次瞧了眼昕源背影後,也走了出去。
來到客廳看見昕源老媽和一位膚色黝黑,雙眼比我預期得還要深邃且眼窩極深的男童。
這小朋友肯定就是昕源的寶貝弟弟無誤,上回已見過一次他睡顏。
哈!越看越覺得像信子失散多年的親兄弟,有機會再安排他們來場相認會。
"小任哥哥!"
男童一見到以任,立刻朝他飛奔而來,並且開心地緊抱住他那雙大長腿。
那歡喜程度,還以為他擁有了反斗城裡的所有玩具。
以任則蹲下身微笑並輕捏他臉頰後將他抱起,他滿足地用雙手勾住以任脖頸。
"阿奇!聽昕昕說你們家昨夜停電,所以在我們家睡了一晚。
不好意思!家中沒有安裝冷氣,半夜鐵定熱得睡不著吧!"
阿姨來到我身旁,輕抓著我手臂。
她語氣像上回一樣的親切溫柔,害我又想脫口而出叫聲"媽"。
"阿姨,不會啦!反而是我打擾到你們。
再說我睡得非常好,一覺到剛剛才起床。"
我對她瞇眼笑,假裝伸個舒服的懶腰。
"這人是誰啊?!"
男童指著我用好奇的眼神打量,先是看了看以任,再瞧瞧姨。
"勤勤!這是哥哥的同學,你要叫他聲頌奇哥哥哦!
這幾天你吃的零食,還有身上這套衣服,全是這位哥哥買的。"
姨拉著我去他身邊,接著又向我介紹了男童:
"阿奇!這小不點是昕昕的弟弟致勤。"
"頌奇哥哥!"
只聽見他口齒極為清晰叫了我聲哥,立即又轉過頭和以任童言童語地說說笑笑。
"勤勤他可喜歡小任啦!每次只要小任來住我們家,他總像個橡皮糖黏著人家不放。"
阿姨用毛巾擦拭致勤佈滿整頭的汗水。
嗯哼!顯然目前致勤弟弟確實比較喜歡以任沒錯啊!
待我買輛變形金剛大黃蜂搖控車,或是湯瑪士電動軌道火車交到他手上,可能結果就會有所不同。
是說他這身衣服挺有朝氣的,水藍色波浪條紋上穿插著幾條小鯨魚,短褲上也印有鯨魚圖案。
上衣雖然是白底,但膚色卻不會顯得更黑。
信子媽眼光真不錯,不愧是在童裝界打滾將近二十年。
"菜炒好了,可以吃飯囉!
媽!妳和方琦阿姨的便當,我已經準備好在這。"
昕源從廚房端出盤綠油油的青菜,及拎著便當袋走到飯廳。
"阿姨!你不跟我們一起在家吃嗎?"
真感到可惜,想和姨再多聊聊的說。
"我還要帶午飯去花店給昕昕的阿姨,也就是我妹妹方琦,順便陪她一塊兒吃。
你們記得多吃點,可別留下飯菜。
對了!我昨晚放在冰箱裡的檸檬水,今早忘記帶出門。"
阿姨將飯桌旁冰箱的冷藏室打開。
"說起這台老冰箱還真會挑時間壞,幸好每回故障的時候,小任剛好都在。
我想再撐一陣子,也該把它換掉了。"
阿姨從冰箱裡拿出一瓶約五百毫升的透明水壺,笑咪咪地看著以任。
"還好只是保險絲燒斷而已,如果是壓縮機沒反應,就會較難處理。"
以任抱著致勤弟弟,晃到了冰箱旁。
"我們有位電器醫生,只要以任哥一出馬,所有家電壽命都能自動延長。"
昕源也笑著靠了過去,順勢摸摸致勤腦勺。
突然以任瞄了我那麼一眼...
等等!請問他這是在向我示威嗎?
啊在炫耀眼前他們才是一家人的既視感,還是自己的錯覺呢?
笑話!將故障冰箱汰舊換新不就成了嘛!
親耳聽見阿姨與昕源對他的這般誇獎,內心著實不是滋味。
"對了!阿姨,昕源今天會在我們家住上一晚。
我家姨煮了她滿桌的拿手菜,準備要讓昕源品嘗。"
哼!說什麼我也要插話來破壞這當下氣氛,
不要以為你與他們家人認識比較久,就代表與親近度成正比。
對啦!我就是善妒,怎麼樣!
"沒問題!昕昕承蒙你們照顧。
晚點花店打烊後,跟勤勤要去我妹家過端午節,可能到後天才會回來。
請幫我謝謝你們家阿姨,聽昕昕說她是泰國人?
那她拿手的鐵定是酸酸辣辣泰國菜,昕昕剛好也喜歡偏酸辣的食物,這孩子可有口福囉!
講到煮菜,我昨天請昕昕帶去給你的糖醋杏飽菇,口味還可以嗎?
昕昕說你全都吃光,阿姨真高興連你也喜歡。
這道菜是跟方琦學的,杏飽菇配上地瓜混和糖醋醬料的酸甜口感,很下飯的。"
阿姨非常有成就感似地,雙眼裡閃耀著光芒。
我與帶著笑意的昕源眼神交流了一會兒,頓時感覺到他偽裝的尷尬苦笑。
抱歉!昨天中午把你和阿姨費心所烹飪的菜肴給打翻在地,
感謝你沒有將實情托出,反而還替我撒了善意謊言,避免在阿姨心中留下壞印象。
此時就算說一萬句對不起,也無法彌補我的內疚。
"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吃到阿姨做的菜。"
我比出大姆指表示讚。
希望臉上的燦爛笑容,可以掩蓋住自己的心虛。
"當然!以後有的是機會,感謝阿奇捧場。
後天我多帶幾顆方琦包的米粽和粿粽回來,請你和以任吃。
那我和勤勤先出門啦!各位年輕人再見。"
阿姨從以任手中接過致勤。
他那瞬間失望的小臉展露出無限不捨,持續向以任展露出雙臂,示意討抱抱。
"媽咪要帶你去跟方琦阿姨家的小剛哥哥玩啊!他還答應要送你戰鬥陀螺的是不是!"
阿姨輕拍他的背。
聽見陀螺兩字後,致勤馬上笑開懷,並大喊了一聲"耶"!
看吧!究竟是什麼最能夠打動孩子的心?正解百分百就是玩具。
隨著阿姨和致勤弟弟的離開,又屬只有我們三人的空間。
在飯桌上並沒特別多聊什麼,似乎還為方才在廚房發生的事情心有芥蒂...
瞬間感到一種絕妙的氛圍,充斥在這四周。
我提議下午去中友百貨逛逛,以任說他剛好也可順便去買幾件夏季上衣。
還請他記得拿上換洗衣物,說明今晚會在我家住上至少一晚。
剛才已經先跟阿姨提過一次,他應該有聽見才對,如果耳朵沒長包皮的話。
當然昕源則不必攜帶任何東西,反正我的等於他的囉!
但他還是整理出一套衣服及淺灰四角褲。
算了!反正他就是如此客氣,對任何人都一樣;
不過也因為這點原因,總覺得我們之間有段距離感。
撥了通電話給Tina姨,說明昕源和他朋友會一同到家裡頭吃晚飯,並告知她昕源偏愛酸辣口味的菜肴。
只聽見電話另一頭的姨語氣雀躍不已,講了一連串菜名,說不定有些連我都還未曾嘗過。
姨還說老媽和白院長要去周叔叔新購置的透天別墅玩個幾天。
無所謂囉!反正這兩人不是忙碌於工作,就是與金字塔頂端的貴族們聯誼;
平日與假期皆見不到人,我早已習以為常。
周叔叔是白院長醫院裡的神經外科主任,兩人好像是大學同學,關係一直甚好。
聽說當初承諾若各生男女的話,雙方可以結為親家。
話說對方後來真的有了一名女兒,我也見過幾次,
只不過最後一次看到她,是小學的時候,印象中綁個公主頭的模樣頗可愛。
國小畢業之後,父母將她送出國唸書,之後再也沒見過本人,
聽老媽看過照片後敘述是不但沒有長歪,反而還是位大眼正妹。
管她的呢!反正指腹為婚也是白書逸的事情,輪不到我。
再說就算她長得和哈妮一樣甜美,也不干我事,因為我已經心有所屬。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達拉
達拉
完全的不專業,毫無任何吸引力,單純只是從FH女角度去隨意創作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