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Potatomedia 入選「優質創作者」了,有為者亦若是

2022/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努力專心做同一件事開心的是獲得肯定!
努力專心做同一件事困難的是無法肯定有沒有收穫!
我很開心在 Potatomedia 創作平台努力四個月獲得「優質創作者」頭銜,在 14 萬人中脫穎而出真開心。我開心的不是只有頭銜,還有後續能帶來的好處:錢。
錢不俗氣,錢讓人有底氣
家母今天住院做第 6 次化療,我們小孩都讓她住單人房,單人房安靜又舒適也能避免染疫,在她打藥副作用不舒服的時候我們盡量讓她物質條件舒服。
生活中任何感想都能在 potato 寫成文章賺錢,像這種熱得要命的天氣我都開冷氣,一小時一度 5 元靠寫作 cover 回來。
努力專心做同一件事不容易,過程會一直懷疑,好比學生時代念書不確定對某件事是否真的理解,直到考試結果公布;又好比投資股票過程也會一直懷疑,因為股價上上下下心裡沒底,直到時間拉長投資報酬率出來了 ......
寫作或創作也是,為什麼有 111 位夥伴願意用鄭承熙我的推薦碼加入 potato 呢?我認為是因為他們相信努力專心做同一件事會獲得肯定與報酬。
我已經獲得肯定,如果你對如何成為 potato 優質創作者有興趣,方法在這篇。這方法是我三個月前寫的,現在結果公布了還好沒打臉。
當然,必須先註冊 potato 成為會員才有機會成為「優質創作者」,想加入要快喔,註冊在這裡,祝福你也心想事成。
我在 Potatomedia 入選「優質創作者」了,有為者亦若是
🎯 歡迎到以下幾個地方找我聊天
👉 方格子Potato臉書Matters股市爆料同學會
訂閱【承熙的文字創作|實戰指引承熙的個股觀察SOP承熙的享樂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K會員
955內容數
這裡是個集「股票投資」、「文字創作」和「享樂人生」的天地,希望承熙我自己的心得能帶給你幸福,當然包括有收入的幸福。2021/8 轉為全職投資寫作後的我,可望把相關心得統統給你知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