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軟體詐騙|生活|異國手札

2022/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分享過我的電話詐騙日常,這次是通訊軟體What’s app詐騙。通常看到陌生訊息,會直接刪除,因為這些訊息通常都是「你好」或是「妳是某某嗎?」之類的。

這次主角是M,他每次看到這種訊息都會跟我分享,通常那個頭貼是美女,這次這個美女的電話區碼是越南,更有可能是詐騙。

昨天正當M要刪除時,被我阻止了!
「我們來玩玩她,看她怎麼詐騙」我
「妳確定?」他問

然後我這就看著我的男人,跟這個傳訊息說Hi的美女開始閒聊起來。每當被問年紀、工作等等時,我倆便一起編身份。

什麼鬼?竟然說一開始傳錯人了,這個理由?!然後說在香港當珠寶設計師,這是工作的號碼,馬上給了一組新的私人號碼後,竟然來電了!但沒接到,實在太可惜!

今天問M的進度如何?他說把她封鎖刪除了!天啊!為什麼?為什麼不玩了!!

「你們聊了什麼不敢給我看才刪除吼?」我問
「因為她傳了一張她的腿照,怕妳不舒服」他回

「拜託!只有腿好嗎?我想多看一點😋」我問
「才跟她聊一天而已,沒馬上回她就一直問我在幹嘛,把自己當我女友了,不舒服!我有妳就夠了」他回

最後根據各種蛛絲馬跡,得到的結論是有可能賣淫的或是想釣金龜婿,幫她們出機票錢來玩或取得身份之類的交友詐騙。

啥?一直以為詐騙通常是騙錢,竟還有這種詐騙?他們稱「free holiday 」真是大開眼界。雖然不確定這次要騙的是什麼,但至少聽到M說「有妳就夠了」值得了。希望他的意思不是「有妳就夠煩了,還找個詐騙來煩」。😆🤣😂
我沒有美腿只有腳可以分享😂
7.3K會員
419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