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鴻海集團股的契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季線上穿年線,年線上彎
鴻海本身,出現長線多頭信號。
作為老大哥的鴻海如果很強,集團股也容易被帶動。
就像宏達電轉強,威盛漲更兇一樣。
既然鴻海出現了多頭信號,集團股也可以留意。
我挑出幾檔技術型態比較有機會的給大家參考:
1.乙盛,這個專文講過,跳過。
2.建漢:月k長線潛力股
而且籌碼也在優化
值得密切關注,有長線機會。
3.京鼎:月k還是算多頭,雖然看上去醜醜。
但是大戶有逢低佈局的跡象
可以慢慢觀察。
4.位速:元宇宙概念,月k型態還不錯。
不過近期籌碼比較亂一些。
5.友威科,月k還算多頭
不過籌碼也是比較難看。
6.臻鼎,月k依然算多頭。
大戶持股比例、股東均張都增加
不是叫大家明天就衝去買喔。
參考就好,財富終究會反映實力,大家加油。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5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股市贏家俱樂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2會員
    645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股市贏家俱樂部 的其他內容
    解盤:智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潛力股:乙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技術:月k,其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7/26盤前:做好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維:世紀帝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鴻海即將進入200元的時代,最新鴻海預估價來了曾幾何時,200元這數字和鴻海就結下不解之緣。緣由是老郭留了一句話:『鴻海股價沒有200元,我不會退休』。。。
    Thumbnail
    avatar
    小股東彼得
    2024-06-16
    鴻海集團積極邁向淨零碳排,宣布集團淨零(Net Zero)目標 鴻海集團積極邁向淨零碳排,宣布集團淨零(Net Zero)目標, 正式獲科學減碳目標倡議組織 **SBTi**(Science Based Target initiative)批准,成為台灣高科技硬體設備產業第3家、台灣第7家淨零目標獲得SBTi批准的企業¹[1] ²[2] ³[3].
    Thumbnail
    avatar
    沈重宗
    2024-04-29
    6414樺漢|鴻海集團旗下頭號AI猛將。2023本業獲利創高演出,評價相較同業明顯委屈。透過併購掌握商機,血統純正的AI各位好,我是拯股專家股晶,歡迎收看股晶講股,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6414樺漢,首先是免責聲明喔,以下的內容都是我個人的研究綜整,主要包含技術面、籌碼面、基本面、消息面這幾個面向,那請大家注意我的節目只是提供大家選股上的參考,所以各位如果有進場,請自行斟酌停利、停損點喔。 好的,進入主題
    Thumbnail
    2024-04-23
    紅海政局動盪使歐洲線運價大漲!陽明(2609)即將迎來轉機?​投資理財內容聲明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
    Thumbnail
    avatar
    存股計算機教練
    2024-02-25
    郭董是否會霸氣回應鴻海集團的聲明? 雖然我不支持郭台銘先生競選這次總統大選,但仍然為了他出來參選給予掌聲,因為在我心中郭台銘先生確實是一個以[中華民國]為首位的人,我甚至2020年因為沒他參選而不投票,這點家母可以作證,因為當時就是我載著家母去投票,但卻不進投票所投票。     隨著郭台銘先生宣布獨立參選,並且霸氣的說
    Thumbnail
    avatar
    愛瘋言瘋語的狼飄
    2023-08-29
    投資淨值,不如投機現金基本價值。鴻海集團內的白首宮女能否再話當年?前文參考: 淺談個股淨值與基本價值 經典案例說明1 以往在大盤偏空走勢時,因為個人個股操作方面只做多、不做空,所以能選擇的標的相對就被限縮,但有一種思考邏輯,總是能幫助我選到空頭中相對安全的投機標的。 老話一段,當然還是那種買了之後,一樣在大盤空頭走勢中吃的好、睡的香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標的。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2-07-01
    貨櫃航運股 長榮海 的智力測驗 有必要說明一下。有人在PTT聯繫問我之前長榮智力測驗的事,我想還是得再特別說明一下。 貨櫃航運股&航空股 (完結與回應質疑) 這篇文章裡面已經提過了那之後的想法了,原意是交給能人去分析,才不會因為標的重疊有啥爭議。 所以這次長榮的智力測驗,雖然一開始考不及格,但延長到五月的補考,撇責的價位區,應該還算走的漂亮。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2-05-17
    上海啟動解封 留意產業趨勢明亮的類股上海自3月28日啟動封城後,造成許多台廠的四月營收出現明顯的衰退,例如廣達的四月營收就出現月減39.5%,可見上海封城對許多在中國生產的業者出現很大的衝擊,5月16日上海終於正式啟動解封,並且公布了復工復產的第三批白名單,預估封城最大的衝擊已經結束。
    Thumbnail
    avatar
    報君
    2022-05-15
    4月29日盤前應對 鴻海的機會 電子股空頭格局裡的反彈回馬槍 股市的變化就是這麼有趣,看下面兩張圖,這篇應對文跟2日之前的4月27日盤前應對文剛好對稱。 然後結論也能直接截圖4月24日論台股整體多空一文開頭的結論: 最有趣的是,昨天關於群創暖文裡的第一點幻想似乎成形: 下面會再藉由幾張簡單的文章截圖,粗暴的表達今天的應對: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2-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