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絕配

2022/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發現身邊人的夫妻現象,可能從學生時代就談起戀愛的關係,步入婚姻為前提,於是就有出現同樣工作的人當夫妻。這是一個現象,比如:警察與警察、軍人與軍人、老師與老師、作家與作家等。

那是一個現象,當然如果不是從學生時代談起者,工作就落差很大,比如:行政人員與警察等;像我的父母就是行政人員配美髮師。不過我在想,像司法官配警察這樣算不算同行業,我有表姊與表姊夫是大學同學,警大法律,不過出來工作就醫個在法庭、一個在警察局。

前述還有醫生與醫生,不過如果是醫生與護士這樣也應該算是同行業。另外提一下,可能有信仰相同或信仰不童的,比如:基督與基督、基督與非基督等。這是我小小的觀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