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驚悚版5-1)

2022/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去七年的戀情後,她暴瘦了八公斤,然後她決定,以後再也不放感情在任何一段愛情裡,就像離開她的他一樣,只肯與人玩愛情遊戲。
「我想我可以跟妳在一起,不過妳要有心理準備,我們只是玩玩而已!」
「好啊!」
其實在她在向他告白時,他早已經斬釘截鐡的說了這一句;只是七年漫長的歲月讓她誤以為,最終他會放棄他偌大的森林,專心呵護一路以來都陪他成長的自己;結果,她足足欺騙了自己七年,失去了自己七年。
她一直是個美麗的女孩,只不過太傻。
這一段荒唐的愛情過後,她決定不再當傻瓜,這些愛玩遊戲的男人,總有一天,他們也會嚐盡失望與不堪。
她改變!瘦八公斤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因為失戀的苦讓她胃口盡失,男人離開前的話也是她暴瘦的主因:「再瘦一點,也許我會多看妳一眼。」
她改變!漂亮的女孩從來沒試過讓自己變得豔麗或裸露身材,因為男人在與她溫存的時候告訴她:「我就喜歡妳清純的樣子,與妳上床有不一樣的快感。」,所以她始終保持小家碧玉的外貌,只可惜最後還是失去他的心。
她改變!從看文學的書籍轉戰分析男人、女人的心理書。
她改變!從不會跳舞學會探戈、森巴、熱舞挑逗男人。
她改變!由不直視他以外男人的目光,變得懂得用魅惑的眼神給人暗示。
她改變!由不喝酒學會品酒,論酒,還能優雅地與人鬥酒。
她改變!收斂與生俱來與人之間的隔離感,變得能跟周圍的人打鬧,玩成一團。
她改變!不把自己弄得完美就不出家裡大門,只要一出大門就只能讓自己在別人的眼裡是完美無懈可擊的狀態。
她知道自己的這些改變都是有意義的,有目的的;變成跟原本完全不一樣的她,是必要的手段之一。
誰叫遊戲開始之前,要先設定好角色的外表、個性、特色與種族背景呢?
現在,一切準備就緒!
“遊戲”開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57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