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重心不在potato!

2022/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我重心不在Potato了!
有一陣子我很迷potato就是一個區塊鏈網站,每天拼積分賺虛擬貨幣,這只要你發文就能靠積分多寡挖網站的虛擬幣,發表的文章不管多舊,別人按讚都有積分⋯所以大家都在拼文章多寡!但我覺得不好的地方是⋯
1.網站每天發5000個幣按照積分分配,但網站的人會越來越多⋯以後只會越來越難賺!你的積分必須越來越高!
2.只有7天的文章有積分紅利(你有對方也有),所以基本上就算再多文章也沒有用,別人只會看7天範圍內的文⋯一堆人一篇文砍成好幾段!看了情緒也不能連貫,這對想單純寫文的我,不適合!
3.自由度超低的!拉我進去的人帳號被鎖,就因為他底下有近百人,可是他完全沒有發文經營,完全是吸取別人的積分,上線的人能吸取下線20%,下線再拉人他也能抽4%⋯
4.我的帳號被鎖2天理由是圖片沒出處⋯這我認!還有一篇未滿200字,我說系統沒提醒⋯依舊讓我發,官方竟然說字數統計只是參考!這不就等於酒駕開車遇到警察不用吹,只要警察聞到酒氣就能認定就好,這是什麼「共產主義」?
5.兌幣太麻煩!要去交易所把網站的虛擬幣換泰達幣,再去另一個交易所賣掉泰達幣才有錢下來,這對坐輪椅的我太麻煩⋯
6.文章或照片都能輕易下載(按右鍵能輕易複製),照片點擊能輕易下載,這樣對智慧財產權全沒有保障空間!
被鎖的2天反而讓我更想清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11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