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終結站

2022/07/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哈囉!各位聽眾大家好!歡迎來到『樂事廣播電台』,又到了我們這一小時的歡樂時光,我是你們的好朋友"于片"……」

是啊!是啊!歡樂又美麗的時光,嘻嘻嘻!就像等會要見面的女網友,一樣地美麗,不僅外表"正",那身材可真是一等一的胸奴啊!
嘿嘿!我們偉大草原上的征服者匈奴啊!等等就在床上征服我吧!
嗯……不對!是我要征服她才對,征服偉大的胸奴,才是"一統天下的男人",哈哈一捅她才對,好好的捅治她。
嗯~嗯~真是難得,我家媽祖婆說要與她高中死黨要來個"姐妹會",就是說女士之夜,男性止步,齁齁!我喜歡這個"姐妹會"辦得好,正好經營許久的網友,不僅利用上班時間,我們倆以手機視訊的方式相互"坦誠"相見……哇!!想到就口水不住地流出來,那個……那個……那個G罩杯,大乳……Great!偉大!
哈哈,真是抱歉,拿張衛生紙擦個口水。這個手機喔,真是,我真是愛死現在的科技,可以水面上像天鵝一樣,看似優雅的在湖面遊走,但是湖面下雙腳是前後前後不斷地向前划行,就像上週老闆在台上很賣力地開會,說得口沫橫飛,我將手機壓在筆記本內,用力地給它滑,對老闆說的話,無一不點頭表示對他所講的事贊同,會議結束後,還當面稱讚我說這麼多員工,就屬你認真地不斷點頭聽我說話!殊不知,我是看我那網友"姣好身材",看到重點處就要用手指放大,要放大圖片當然要稍微低個頭,好好仔細看清楚,然後就抬頭,所以,老闆,你給我們這開會的好時光,我絕對是認同你講的頭頭是道啊!
想到這裡,那次開會,她傳了一張由下往上的視角,喔喔!她在上面喔!從那迷人的蠻腰中間的可愛小肚臍往上走,再走,然後就那粉嫩皮膚包住微凸的肋骨區,再往上點的左右,哇!左右,左右大……大……天啊!好大喔!等等我也要用這姿勢用左右手給她毫無保留地握下去。
啊!她一定叫了一聲,要我小力一點,之後呢,之後……嘻嘻!那粉粉小頭頭就食指、中指兩指夾住,給她轉啊轉啊!
喔喔!喔!頭好熱,上頭好熱,下頭好挺啊,真是,要專心開車,嘿嘿,冷靜冷靜,高速公路要專心駕駛,再不久……。
「……是的,當年的絕命終結站吸引許多觀眾觀看,獲得不錯的票房成績……。」
絕命終結站……,我知道這部電影,就有許多意外死亡,像採香蕉皮滑倒跌落逃生梯被貫穿眼睛死亡,第二集開頭是在高速公……。
碰!!!刮刮刮!碰!
他撞到前面一輛貨車,停了下來,而在撞到前面的車子前,車子已經打滑,左撇右撇,轉了三、四圈,且擦撞了旁邊車道的車子,造成七、八輛車追撞,是一起國道連環車禍,警察趕來前,因車輛事故下車前來查看的駕駛及乘客紛紛指向那輛肇事轎車,令人吃驚且不忍直視的是,男駕駛的擋風玻璃碎落一地,頭部被不明鐵條往眼睛貫穿直衝後腦,當場死亡!而在場的民眾都聽到……
「……非常感謝您的收聽,『樂事廣播電台』明天見囉!拜拜!」

Rexzook Peter
Rexzook Peter
人除了身物之外,就是藝術,這才是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