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編輯生活》05 時尚圈同事中午都吃什麼

2022/08/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文內容不准抄襲、也不接受報導、沒經過作者同意不得轉載分享)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重視職場中的午餐,並不是要高檔的美食享受,但那是療癒自我的過程,跟大家好好吃頓飯、分享心得再重返職場節奏,身心靈在那一時半刻間會獲得舒緩,就算是吃便當,菜色也是有分口味好不好。
職場上的午餐,有時候承載著一種精神上滿足感。
我當時進康泰納仕,對這家公司員工的午餐感到好奇、期待,畢竟這麼多戲劇作品、紀錄片都有詮釋時尚編輯的生活,我都闖進來VOGUE、GQ的世界,當然想好好體驗一番。
再說,我是「新人」噎,應該會有「簡單的歡迎午餐儀式」?
11點,沒人傳訊、打電話給我,我衝動地拿起電話回撥到前輩的分機,問她要不要一起午餐?她爽快地答應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92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編輯生活∞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3K會員
417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