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elle Nichols,Lt. Uhura 在“星际旅行”中,在 89 岁时踢了水桶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艺人兼歌手尼歇尔·尼科尔斯(Nichelle Nichols)周六晚在新墨西哥州银城去世,他是《星际旅行》的通讯官方中尉乌胡拉(Uhura)中最受欢迎的。她已经 89 岁了。
她的孩子凯尔约翰逊在 Uhura.com 网站上写道:“我很遗憾地照亮你,大气中的非凡光芒不再像无数年来那样为我们闪耀。” “尽管如此,她的光与旧的宇宙系统相似,这一刻被视为主要机会,将留给我们自己和未来的人们去欣赏、受益和汲取动力。”
尼科尔斯是一部重要电视剧中突出的主要有色人种之一,她在第一部电视剧中作为 Nyota Uhura 中尉的工作值得注意:一位非裔美国女士,她的名字来自 Uhuru,斯瓦希里语中的“机会”一词。
尼科尔斯在 2011 年告诉 NPR 说:“在这里,我在 23 世纪预测应该非常基本的东西。”“我们在星际飞船上。我是首席通信官员。在星际飞船上排名第四。他们没有看到天啊,这直到第二万三百年才出现。年轻人和成年人都认为它是现在的。”
1968 年,当 Uhura 在名为“柏拉图的继子”的一集中与指挥官詹姆斯·T·柯克(威廉·夏特纳饰)私下亲吻时,尼科尔斯脱颖而出,成为真正具有新闻价值的人物。他们在嘴唇上的异族亲吻是渐进的,很可能是电视上最早的第二次。
尼科尔斯是在芝加哥郊区孕育出美女戴尔尼科尔斯的,她的父亲是该市的主席。她从小就唱歌和动人,寻求在旋律剧院中出演。她在 1961 年的旋律 Kicks and Co. 中获得了她最难忘的休息,这是对花花公子杂志的不那么微妙的模仿。她是芝加哥股票组织创建卡门琼斯的明星,并在纽约扮演波吉和贝丝。
“就我而言,我作为歌手和艺人以及艺术家/编舞的生活的特征和封装是在百老汇出演,”她在 2011 年告诉 NPR,包括随着她的名声 Star Trip 的发展,她“我得出结论,我打算离开,去纽约,登上百老汇舞台。”
尼科尔斯说她去了 Star Trip 的制造商 Quality Roddenberry,并报告说她要停下来了。 “他对此非常不满。此外,他说,要求周末结束,并考虑我在这个节目中试图完成的事情。你是一个必要的部分,对它至关重要。”
所以那个周末,她去了比佛利斜坡举行的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宣誓活动,并被联系到会见一个自称是她的主要粉丝的男人:小马丁路德标尺。
“他称赞我是如何塑造这个人的。我向他表达了感激之情,我想我表达了类似的话,‘Ruler 博士,我想和你一起走在外面。’他说,“不,不,不。不,你没有最模糊的想法。我们不要求你……走路。你在走路。你正在反映我们正在为之奋斗的目标。”这样,我告诉他,'非常感谢。此外,我会想念我的联合主演。'“
“他的脸变得非常严肃,”她评论道。 “而且,他下车了,‘你在讨论什么?’我说,'考虑到所有因素,我昨天告诉质量,自从我被宣传以来,我将在第一年之后离开演出......而且,他阻止了我并说:'你不能那样做。我愣住了,他说:“你不知道这个人有什么成就吗?有趣的是,我们正以我们应该被看到的方式被全世界看到。据他说,你明白这是主要的表演吗? “我惊呆了。”
尼科尔斯回到了这个系列,该系列一直持续到 1969 年。她同样在六部由此产生的精彩电影中重复了她众所周知的工作,其中包括星之旅 II:可汗的愤怒,乌呼拉被提升为权威。
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尼科尔斯同样扩大了真正的太空计划,协助招募太空探险家 Sally Ride、Judith Resnik、Guion Bluford 等人。此外,她拥有自己的科学机构,Ladies Moving。
“许多艺人成为明星,但几个明星可以改变一个国家,”1970 年代在电视上扮演奇迹女士的艺人琳达卡特在推特上写道。 “Nichelle Nichols 向我们展示了有色人种的非凡力量,并为所有媒体女性的美好未来做好了准备。非常感谢你,Nichelle。我们会想念你的。”
乔治武井在星际之旅中与舵手 Hikaru Sulu 共同出演推文:“关于探索的杰出的 Nichelle Nichols,我将有更多话要说,他以 USS Undertaking 的 Uhura 中尉的身份将延期传授给我们,”她写道。 “现在,我的心很沉重,我的眼睛像你现在休息的星星一样闪闪发光,我最亲密的伴侣。”
他还发了一张照片他的长久伴侣,他们两个热情地欢迎火神,并说:“我们一起长寿,一起成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Ubuntu 22.04 LTS 安裝紀錄 前言: Ubuntu也已經使用兩三年了,在這之前我都是使用CentOS, 因此這邊紀錄了安裝Ubuntu的過程 Step 1: 選擇「Ubuntu Server with the HWE kernel」 Tips:HWE(Hardware Enablement)內核是Ubuntu為L
    Thumbnail
    avatar
    韋弘智
    2024-06-09
    系統電Sysgration Ltd. (5309)車用胎壓偵測系統(TPMS)發展及面臨的挑戰 系統電原本為UPS業者,後切入PC周邊產品(無線滑鼠/鍵盤等),歷經多次轉型。 李益仁董事長認為「我們規模比人家小太多,做電腦周邊根本賺不了錢」,看好車用電子及工業電腦產業,並且為延續電子製造優勢,從2013年改經營車用胎壓偵測系統(Tire-pressure monitoring syste
    Thumbnail
    avatar
    MiniSoda
    2024-04-24
    【LTUX Taipei | 產品設計師的養成之路】講座心得Ladies that UX Taipei邀請馬來西亞Touch 'n Go集團產品設計主管、同時也是Ladies that UX Kuala Lumpur的會長Tiffany跨海連線!Tiffany將分享她從設計師到設計主管的路徑,以及產品設計師所需技能與知識、作品集準備和通過面試的技巧。同場加映
    Thumbnail
    avatar
    YJ
    2023-12-07
    南聲讀後|《專業之死》Tom Nichols在面臨緊張議題的時刻,溝通變得更為困難,有時甚至會冒出「我為什麼要聽你的」想法,甚至以懷疑的心態放大拆解說出這句話的這個人背景,說這句話的動機是什麼。 是的,在這個素人都可搭建個人舞台發表高見的年代,專家說的話逐漸不再可靠,既然如此,這群術業有專攻的人影響力何在?
    Thumbnail
    avatar
    南聲
    2023-12-03
    LTC、BTC、DOG、ETH 4個免費點賺網址免費網址點賺 虛擬貨幣 LTC、BTC、DOG、ETH
    Thumbnail
    avatar
    JackBlizzard
    2023-08-24
    avatar
    DayinUP 外包接案資源平台
    2022-07-22
    糧食主權與新的內部民主––訪問保羅.倪可森(Paul Nicholson)倪可森,是西班牙瓦斯克地區「瓦斯克農民協會」(EHNE)的成員,也是「農民大道」(Via Campesina)「國際協調委員會」的成員。「瓦斯克農民協會」是西班牙「農民與牧農協調組織」(COAG)的一支;而這個「協調組織」,也是「農民大道—歐洲協調組」這「農民大道」在歐洲的組織的一環。
    Thumbnail
    avatar
    青芽兒
    2022-04-09
    「親子」2021.08.04 Michelle的徽章從兒童動畫裡學來的靈感,用來鼓勵Michelle
    Thumbnail
    avatar
    Nakumo
    2021-10-28
    「親子」2021.10.14 跟Michelle的鬥智同學當初「育兒如鬥智」的感嘆,如今我也深深有感啊!
    Thumbnail
    avatar
    Nakumo
    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