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度神劍3》➤ 你不知道的按鍵操作 | 自動戰鬥 | 自動裝備 | 調整視角 | 自動跑步

2022/08/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異度神劍3》

前言

大家好~這裡是AdaLee Gaming
大家知不知道,異度神劍3中,除了有劇情中跳出的教學以外,還有更多沒教的功能呢?學會這些操作整個遊戲體驗大幅上升,這篇會告訴大家我個人覺得好用的幾項,包括刷怪神器-自動戰鬥,還有自動跑步、自動裝備,以及最後調整視角的方法。

影片介紹:

遊戲攻略

自動戰鬥-刷怪刷起來

這功能真的賊好用!想使用自動戰鬥有兩個方法,第一個方法是在戰鬥中按下手把上的減號,按一次開啟,再按一次關閉,可以隨時決定要不要使用,而另一個方法是更懶人的,進入系統>選項>遊戲設定,裡面有一個設定自動戰鬥,選擇開啟,從今以後路上遇到怪只要按下一個A鍵拔刀,就可以看戲了,當然再按一次減號也可以取消自動戰鬥。
如果你擔心這樣會影響遊戲體驗的話不用怕,除了自動戰鬥本來就可以隨時開關以外,打Boss和打金色名字的怪是無法使用的,所以我建議先戰鬥練熟了,確定自己接招都會接了再打開,自動戰鬥這功能主要是拿來刷怪用的,我個人覺得最好用的就是打藍色名字的怪物時,因為這種怪物就只是皮多肉厚,手動打也是慢慢磨蹭,開自動戰鬥給他打,自己去上個廁所,上完廁所回來滿滿的經驗和錢,身心靈同時獲得解放,整個就舒服了。

自動裝備-懶人福利

每次轉完職業,飾品多到爆,戰技多到爆,寶石多到爆,不知道怎麼裝備比較好,好不容易精心設計完,過一下子又要轉職,又要重新裝備,真的很氣,這時候我推薦你使用角色頁面上的自動裝備功能,按下Y鍵就可以了!不過注意他是一個人就要按一次,我覺得這功能很好用,因為除了打boss或是特別難打的怪之外,裝備、寶石之類的根本不用特別裝哪一個,平常就先用他自動裝備的來打,真的遇到打不過的時候再去換就好,十分方便。

調整視角-想看哪就看哪

遊戲中常常會有視角卡住的狀況,看不到想看的地方,只要按下手把左上角的ZL,加上右搖桿上下左右滑動,視角就可以隨意縮放移動囉!這功能不只場景畫面可以使用,戰鬥中也可以使用,配合上前面的自動戰鬥,想看誰戰鬥就看誰,非常舒服。

自動跑步-跑圖神器

走路走到手痠了嗎?遊戲中還可以自動跑步!只要按下左搖桿以及推出去,要同時,往前推並且按下去,人物就會自動前進,也可以操控方向,但我覺得這功能其實還好,因為很少會有這麼長的直線距離給你跑,地圖上也一堆東西要撿,彎來彎去,可能後期比較有用吧。

結語

這次的小技巧攻略就這樣了,大家趕快用自動戰鬥去瘋狂刷怪吧,如果有錯誤或是遺漏歡迎下面留言補充,也歡迎留言其他你想知道的攻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玫玫物語
玫玫物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