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滾吧!舞勺年華#1/by依儒

2022/08/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媽媽,我回來了。」
「嗯!將口罩脫下包好後,再丟掉。然後去把手洗好洗滿......」
「好啦!知道啦!每天回家都講一樣的話,早就會背了好嗎?」柚子不耐答道。
「你這孩子怎麼越長大越不懂禮貌呢?」我話還沒說完,只見柚子飛也似地消失在我的視線,彼此心牆宛如聖母峰高聳崎嶇,攀爬的格外吃力,空氣像結了冰一樣。
拍攝自墾丁海境民宿
直到丈夫邀我到一旁公園散步走走,心中烏雲才漸漸散去。
「最近天氣炎熱,時而火傘高張,時而傾盆大雨,就像柚子現在脾氣情性,難以捉摸。唉!以前的他,多麼可愛呀!」我感慨道。
「來!一起吃西瓜」丈夫輕輕呼喚著我們,一家人吃著西瓜,果然既消暑又消氣。
前幾天柚子週記所寫:「這週是我上暑輔第一週,老師對我們都很好,在這一班感到很幸福,我一定會好好聽老師的話,用功讀書,奮發向上,對於課業要先預習、課後複習再複習,直到滾瓜爛熟為止。」我和丈夫深深的覺得,柚子長大不少,不僅人前人後會開始做滾動式調整,而且還能為自己開啟紓壓管道,例如:剪輯影片、打電動、打羽球、寫作閱讀⋯⋯等等。
該是發掘柚子與眾不同,打開神奇水龍頭的時機囉!
1.愛心:就是支持依儒寫作的友誼之心。
2.拍掌:就是化讚為賞,您幫我點五下,您不用付費就可以讓依儒慢慢累積Money,請幫忙斜槓家庭主婦--依儒就可以金雞
(濟)獨立。感恩!
3.收藏:就是您目前太繁忙先把文章收藏起來或是日後還想要細細閱讀依儒的文章,這是對我來說是莫大的鼓舞。
4.贊助、追蹤與訂閱是給依儒的最實質的支持與鼓勵,依儒將秉持愛好閱讀寫作熱忱,持之以恆生活中所見所思所聞,讓彼此一起成長、一同欣賞生活精彩片刻。請大力支持斜槓家庭主婦,依儒就可以有自己的私房錢,更有餘力、無後顧之憂,專心從事創作唷!
5.容依儒囉嗦一下:請追蹤方格子|udn部落格網址:
翻滾吧!舞勺年華
- 翻滾吧柚子|依儒 - udn部落格
|google部落格網址:翻滾吧!柚子
(qpmz1689.blogspot.com)
|翻滾吧!柚子|依儒網誌,才能收
到依儒最新更新作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99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熱愛悅讀說戲的李依儒,此沙龍以推廣、分享、欣賞臺灣戲曲歌仔戲為主,輔以跟讀者們一起讀好書,享受閱讀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