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滾吧!舞勺年華#3/by依儒

2022/08/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晚,暑輔邁入第二週,國中課業更顯繁重,柚子吃晚餐配筆電習慣,從孩提時期就沒有改變,改變的是他未臻成熟心智年齡與身高。小時候連餐桌高度都搆不著,如今早已比我高大許多,但心與心的距離,就像天上的雲一般,時近時遠,飄忽不定。

「今天功課比較多吼!」我關心地問道。

「是啊!」柚子連頭都沒時間抬起,埋首在書堆當中。

為了讓柚子專心讀書,我和丈夫決定回房間追劇陪伴他,追的是現今當紅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在七夕情人節前夕,一吻再吻,彷彿全世界唯有他們呼吸著,在科學觀點來看,當兩人熱戀期,彼此相互吸引,大腦不只會分泌多巴胺,也會釋放出正腎上腺素。所以,才會像磁鐵、擁抱座椅,「公不離婆、秤不離鉈」如膠似漆,難分難捨。偷偷跟讀者透露,我和丈夫早就過了那段風花雪月、浪漫滿屋的時代,如今以柴、米、油、鹽、醬、醋、茶為王道。不過,大家不要失望,有機會我還是會在專題寫寫傳說中戀愛時期粉紅小泡泡,敬請期待。
在七夕前夕ㄧ吻,讓影迷們瞬間融化(取自ENA)
至於如何讓戀情長久,筆者覺得還是要保有獨立自主的興趣或工作、給另一半能夠喘息的空間,調配出屬於彼此步調時間方程式,若即若離,偶爾來個小確幸,讓彼此關係增溫,就像跳恰恰一般,進退有據。舞步錯亂時,稍作休憩,讓心靈放假,不必勉強,自然呼吸。
時光荏苒,下午茶時間又來臨,每每要與讀者暫別,彷彿孩子對母親有著分離焦慮症。扮演好生活中每個角色,就能如戲劇般讓人暴動。

祝福讀者們,每天一如情人節,與自己或另一半共舞,跳出最美的舞姿。
1.愛心:就是支持依儒寫作的友誼之心。
2.拍掌:就是化讚為賞,您幫我點五下,就可以讓依儒慢慢累積為
Money,請幫忙斜槓家庭主婦--依儒就不用當伸手牌,感恩!
3.收藏:就是您目前太繁忙先把文章收藏起來或是日後還想要細細閱
讀依儒的文章,這是對我來說是莫大的鼓舞。
4.贊助、追蹤與訂閱是給依儒的最實質的支持與鼓勵,依儒將秉持愛
好閱讀寫作熱忱,持之以恆生活中所見所思所聞,讓彼此一起成
長、一同欣賞生活精彩片刻。請大力支持斜槓家庭主婦,依儒就可
以有自己的私房錢,更有餘力、無後顧之憂,專心從事創作唷!
5.容依儒囉嗦一下:請追蹤方格子|udn部落格網址:
翻滾吧!舞勺年華
- 翻滾吧柚子|依儒 - udn部落格
|google部落格網址:翻滾吧!柚子
(qpmz1689.blogspot.com)
|翻滾吧!柚子|依儒網誌,才能收
到依儒最新更新作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99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熱愛悅讀說戲的李依儒,此沙龍以推廣、分享、欣賞臺灣戲曲歌仔戲為主,輔以跟讀者們一起讀好書,享受閱讀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