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時代:忙到消失

2022/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錄一下好久沒有忙到消失的我🫠
連續兩天體力活,一邊手工做謝卡、一邊想著上次做這種事是什麼時候?
2019吧? 我記得那時侯還跟某設計師在機場的餐廳剪麻繩綁蝴蝶結⋯⋯ 嘿對,又是綁蝴蝶結,我怎麼每份工作都在綁蝴蝶結啊🎀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在愛馬仕上班呢!或是Dior吧那些很愛綁蝴蝶結的地方🤪🤪
不過,最近做的東西都還算靈魂,CP值也很高,所以有點開心。
感謝某設計師carry,各位如果需要設計或攝影啊,真心推薦Min Cho,真的,真心推薦!
只要合作過一次,你老闆絕對覺得你很棒棒、品味很好、執行力爆強,還懂得把錢花在刀口上,但其實都是設計師在幫忙撐場的🤓
帳號都放上來了,可以直接聯絡他,或是如果害羞的話,想偷偷打聽報價也可以來問我。
但我必須說啊,看到設計的成品後,會覺得有自己真的是賺到😍😍
#阿姨時代:Day 213 /36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姓主筆
吳姓主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