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曜做什麼】新人訓練第一天:網路行銷發想實務課

2022/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使之前已經有過成交四筆的紀錄,仍自認基本功不夠紮實,跟同期零房仲經驗的新人一起重新開始實習受訓。
  聯勝地產總公司聘請了業師來幫我們上課,新人訓練第一天是上網路行銷。
說實在,會用Facebook跟Line是一回事,但要怎麼經營網路形象跟做網路行銷我真的是大外行,所以今天講師上課的內容我都有聽沒有懂。
  上課的內容大約是介紹各個網路平台不同的特性,以及帶來的不同集客效果,還有客人在做網路搜尋時都會怎麼使用關鍵字。
  目前聽下來,評估我貧弱的網路行銷能力,我選擇先把最簡單的Vocus部落格寫好,再用
  做社群行銷以及客戶服務。
  再來我會持續產出文章,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訂閱噢!
房地產知識推廣|員林建案分析|員林生活圈介紹
買房,是為了能給自己和家人過上更好的日子。
所以,我不只是賣房子,更關心你的生活。
我的線上名片:https://reurl.cc/gMQVYp
林聖曜 陪你看房找房的好閨蜜
林聖曜 陪你看房找房的好閨蜜
朋友你好!我是員林的房仲林聖曜。 這裡有從入職到現在累積的不動產買賣經驗,以及各類買賣租房相關知識。 喜歡或認同的話記得幫我按讚+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