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聞人變成行銷人|我願意努力

2021/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因為上課,所以上班遲到了。
前一陣子開始自學進修,利用搭公車的時間上課,今天聽得太入迷了,邊聽邊在備忘錄作筆記,沒想到~就這樣坐過站了,兩站之間可是隔了三個紅綠燈與一個基隆路,還好今天穿平底鞋,可以百米衝刺打卡。
身為一個行銷菜鳥跟執行者,對照我過往的經驗,讓我聽得津津有味的課程是#策略#strategy,在行銷期裡真的很重要,觀察社群變化與優化品牌,都是隨時在改變行銷策略與合作模式,課程中的案例都很吸引人~~~
最重要的一句話,「策略是創意的接棒點,是不需要修飾的一段話,品牌的核心、讓文案與創意去延伸,相信自己且不要欺騙自己,work life!」
錯的策略,後面會死一票人。#我現在就剩半條命^_^
例如:
每次看到這種貼文,都很想翻白眼。
「小編」這個詞,真的對於社群平台經營者來說很不尊重。
一個粉絲團如果這麼簡單的話,品牌形象、企劃發想+執行、社群優化、數據分析⋯⋯⋯(族繁不及備載)
瞬息萬變的新媒體數位時代,會被這種廣告標語打到痛點的業主,可以撤掉行銷部門,請個工讀生跟著類型的科技公司合作就好。
職場通靈少女
職場通靈少女
|工作不用腦,只要通靈| 在職場打滾多年遇到各種怪奇亂離的事情,不論是企業老闆、政治人物、電視台知名女主播,主管的一句話,要的不是你的績效或是良好的口才,而是你的通靈功能,最好不要多說一句話,就能讓長官露出滿意的笑容,在他開口之前,先鋪好紅地毯、通靈一下,他要的東西就會出現在你手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