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在高三拿到駕照的我。陷入了和不可愛學妹一起夏日旅行的境地。」校園戀愛新番推出

2022/05/2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高三拿到駕照的我。陷入了和不可愛學妹一起夏日旅行的境地。
輕小說「在高三拿到駕照的我。陷入了和不可愛學妹一起夏日旅行的境地。」(高3で免許を取った。可愛くない後輩と夏旅するハメになった。)第一卷是GA文庫發佈的作品,主要講述了男主角違反校規偷偷去考駕照,卻被“不可愛”的學妹正好撞見,以此把柄脅迫一起去暑假自駕旅行,男主角究竟選擇是開車呢還是“開車”呢,夏日校園輕喜劇即將登場。作者是著名日本小說家裕時悠示,他從2010年開始創作了「舞星灑落的雷涅席庫爾」、「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29與JK」等多部作品,其中「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更是被改編成TV動畫而廣為人所知。插畫則由成海七海負責。
在高三拿到駕照的我。陷入了和不可愛學妹一起夏日旅行的境地。

劇情簡介

在高中最後的暑假,驅車去旅行──和不可愛的學妹一起
「學長,拿到駕照了?」
夢想驅車在夏天去北海道旅行的我,違反校規去考了駕照。
但卻被最差勁的對象看到了我在開車的樣子。
鯰川彩璃——她是不知為何視我為眼中釘的冷酷(cool)的風紀委員。
本以為我的夢想到此結束,
「要是出車禍的話就糟糕了。我來確認你的駕駛水平」
開心地兜著風的我們。
坐在副駕駛的她,露出學校裡的任何人都看不到的可愛笑臉。
「那麼學長,夏日旅行愉快」
分別之際,面對一瞬間露出痛苦笑容的她,我——。
裕時悠示&成海七海獻給大家的
青春冒險戀愛喜劇“這個夏天的甜蜜旅行”起動!

相關推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0會員
177內容數
輕小說推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