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宏聯12年之極東南西北愛老婆GOLF節能減碳自行車環台之旅

2022/08/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次連休10天假期是什麼時候了? 答案是結婚度蜜月時,去美國玩了10天,借人家哈雷拍照時,把機車誤說為bicycle,很有趣的一個人生經驗,也是工作以來唯一一次可以連休10天的假期。但,別問我結婚是何時?這個問題問100個男人大概只有10個答的出來,而且其中還有5個答錯,所以回答這種問題根本是討皮痛!!
上次環島是什麼時候了? 答案是高中畢業時的那個暑假,成員為本次環台之旅原班人馬,一個也不差,只是每個人的年齡多了18歲而已,18歲不多! 正好是恁北人生的一半! 至於跟我同騎的成員往後會一一介紹。
自行車環台不稀奇,一定要訂些難以完成的目標才稀奇,更何況我所屬的"路難爬"自行車隊,本身的成員個個是奇葩,在此不多做介紹,所以這次環台不訂些主題怎行呢? 於是就在Facebook上發表了留言,希望各位親朋好友給我些建議,可是豬朋狗友多了,盡是提一些我不感興趣的全台檳榔妹之旅、全台酒店之旅,全台Motel之旅、海尼根之旅,難道人生就只有酒跟色嗎? 就不能有建設性的內容嗎?
所以訂了一個很精要的標題"告別宏聯12年之極東南西北愛老婆GOLF節能減碳自行車環台之旅"
第一個主題--節能減碳,本人本次騎車環台大概使地球的生命延長了0.001亳秒,真可謂壯舉!! (路人甲:一點都不重要)
第二個主題--在第一家公司奮鬥了12年,即將在7月走入歷史,併入另一家更大的公司,也正因為如此,也才有這10天的特休可以請,試問哪一個老闆會讓你請10天假去實現你的夢想呢? 賺錢與夢想孰重? 每個人都曾在午夜夢迴時在心中問自已這個問題,我高中同學告訴我寧願不賺錢去實現夢想,我公司同事回答我賺錢比較重要,但是恰好我的夢想就是賺錢,所以在宏聯才一待12年…所以第二個主題就訂下來了!
第三個主題--極東南西北,因為我不打麻將所以對東南西北沒什麼感覺,不是這樣的…! 既然是環島,沒到過極東極西極南極北,哪裏算是環島呢? 所以這個主題很重要。
第四個主題--愛老婆!! 鬼扯~~騎自行車環台跟愛老婆哪裏扯得上關係,客倌!!話不是這樣說!! 沒有老婆的支持,我怎麼在外晃10天呢? 所以本次環台做了一件事,應該會讓她感動吧我想~~
第五個主題--GOLF,不知道的人以為我開GOLF環島,其實GOLF這種騷包車,只有我某位在奇美工作的大學學長才會買,最近他要結婚了,小聲點,結完婚生完小孩他就會把GOLF賣了,換LEXUS RX350,開起來才夠大、夠爽、喇叭夠大聲…沒事,離題了!! 所謂GOLF就是環島加打高爾夫球,神了吧!! 有聽過一邊騎自行車環台一邊打球的嗎? 包你沒聽過!! 終於再加上這一個主題,應該就無人能敵了!! 全台灣有哪個男人能在一家公司待12年為了紀念離開騎自行車環台還打高爾夫球繞過全台極東南西北而且節能減碳又一邊愛老婆的呢?
我是第一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