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捱的日子怎麼過得快一點

2022/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跑
-
社區內的汽車道 限速20
前方無車時速20緩慢移動沒事
但前方有一台時速20,你必須比他更慢的時候
就🐢🐢🐢
BUT!
當在車道旁以時速5慢跑
昔日的龜速車
就像兔子一樣很快的就看不到車尾燈
難捱的日子就像時速20的步道
站在更高的視野
一切都是必然會發生
需要細細品嚐的
緩慢寧靜的心就像步行時數5公里
不知不覺,難捱的日子,
就像兔子一樣消失了。
如果感恩帶來幸運,
今天的幸運是
夜跑完到家樓下就下起傾盆大雨
經常在我跑步時醒來大哭的雷達小孩依舊熟睡
瑞比還在呼吸
我就覺得自己很 幸福 很幸運
感恩的心❤️
謝謝我的雙腿 陪我克服了肌肉酸痛
謝謝我的手機 陪我跑步
謝謝蘋果耳機 這麼舒服
謝謝世界上所有好聽的音樂
謝謝好聲音
謝謝每個頻道的版主
讓我有這麼愉快的跑步時光
謝謝這條寬敞舒服平坦的馬路
謝謝健康快樂的自己
謝謝🙏🙏namaste🧘‍♀️
😼9988😸
😼9988😸
遠離一切紛擾自在過生活❤️網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