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達美與洛杉磯愛樂的錄音,2022年07月29日數位發行

2022/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德弗札克的作品也擁有豐富多彩的音樂線條,杜達美亦是個多愁善感的國際指揮名家,色彩豐富的音樂在他手上,詮釋起來幾乎也是另一種品質保證!

沒錯,您真的沒看錯,就是數位發行而已,沒實體唱片,這確實是趨勢。自從年初咬牙買了Roon的終身服務我就知道:這個趨勢應該是很難再回去了!
上班時,我打開了Roon連上Qobuz後,映入眼簾的赫赫大碟,就是這張!
圖/DG唱片提供

DG唱片出版。

只是,為何我沒在公司的資料庫著找到這張的音樂檔案?因最近只要有新發行錄音,唱片公司老友總會將CD寄給我,就算沒有CD也會有數位檔案,只是奇怪,明明七月底發行的,怎會漏掉這張?
心中疑惑,那便立刻來問問好友。
一問便證實了我的疑慮。原來這套錄音「僅」發行「數位」專輯,沒有實體唱片,換句話說,若線上將這張錄音聽完之後,若唱片收藏家想要擁有實體CD,很抱歉,買不到。
德弗札克的作品也擁有豐富多彩的音樂線條,杜達美亦是個多愁善感的國際指揮名家,色彩豐富的音樂在他手上,詮釋起來幾乎也是另一種品質保證!
若想要了解Roon,可以參考以下專題內容

沙發音樂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四季,一位喜歡做菜給家人享用的一介煮夫,靠聲音就能接案配音的穩重男聲,卻在料理中誤打誤撞領悟出人生的另番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