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圖

2022/08/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很多人在玩這個,我也跟著開始玩,分別玩了「Disco Diffusion」跟「MidJourney」。
其實要AI算圖需要稍微學一下關鍵字的下法,但我大多就亂玩,尤其「Disco Diffusion」因為圖算很慢,但沒有試用次數問題,我基本上就是每天丟一句話試看,偶而效果不錯,有些則不知所云。
「MidJourney」速度超快,效果也不錯,可惜有25次的限制,但似乎過一段時間會重置,至少我第一次試用後過幾個月突然發現又可以再玩一次,目前第二輪額度全都用完,已經出六十多張圖了。
因為沒有真的花時間研究,基本就是亂玩的程度,但看一些高手透過精準關鍵字,算出來的圖非常驚人阿!
繼續研究。
Disco Diffusion的算圖,常有詭異的畫面出現,但有時候會出現氣氛不錯的構圖
MidJourney的算圖完成度高很多,但風格會比較類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7會員
754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子藝(momoge),新書歸途2:駱沙利南2024台北書展同步上市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