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書籍實踐日記DAY2-這是緣分嗎?今天發生了一個特殊事件(前篇)

2022/08/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怒らない禪の作法篇章
大白與阿土
先說因為昨天是實踐的第一天,第一天總是特別的興致高昂,所以我就騷屁股的決定多實踐幾個點,例如泡澡阿~泡下去後不得了,整個洗澡過程都精緻了起來,難得的洗了一個小時多,總之睡前作業變得十分繁忙!
正當哩哩叩叩都準備完成,儀式感滿滿滿足感由來升起,終於躺在床上那刻,打算享受著美夢。果然現實很骨感,我發現自己根本睡不著........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最後結果就是弄到3點才睡,還斷斷續續的睡,在早晨六點時,又醒了一次,撥開窗簾,外面透著初晨的光,好漂亮啊~看著看著又有睡意了,又大概睡不到20分,再次撥開窗簾,耀眼的陽光照射進來,我知道自己是該醒了。想到昨天的項目,每天都要散步10分鐘,趁著一早やる気満々的時候馬上出發。
出發至公園的路上,我真的是自我價值感爆棚,覺得自己根本讚根本棒,有做到對自己的承諾(明明才第二天而已)(汗)。此時此刻被路上的一個畫面震驚到了!!!有隻雪白色的小貓倒在路邊,口中頭部蔓延著紅色,心想不妙,我到底要裝作沒看到還是怎麼辦,第一次見狀這種事情,那隻小貓非常的小,看起來非常可愛,內心來來回回的糾結,想說靠!第二天散步行程,馬上遇到突發狀況到底要造原計畫還是要處理呢,就當糾結時,一邊走回家詢問管理員有沒有遇到過這種事情,一邊上網查看有什麼方法,一邊打給邦邦先生詢問意見。先說我真的是一個很俗辣的人,大學時路過路邊陣亡的貓咪時,我甚至被好友們保護得好好的,馬上遮住我的眼睛,讓我不要看到的路過(大學好友們真溫暖R),所以當遇到這種事情,內心的煎熬一方面是我真的敢碰嗎?怎麼辦我真的要碰嗎?可是我真的好害怕阿!另一方面內心的另一個聲音說,妳不是樓上剛好有一個紙箱嗎?妳不是剛好有一塊好多年前從日本帶回來的布嗎?妳不是家裡有鏟子嗎?還有手套。在一萬個糾結之中,看到早晨上班的車來來回回的過去,心一橫想說東西先拿下來再說,馬上就上樓準備(喘一下看工具圖)。
很美的布
到了事故地點後,真的很緊張發現手都在抖,最後心一橫告訴小貓咪後,把祂拿了起來放進箱子蓋上布再連絡寵物的葬儀社,很剛好的是公園的地板有滿滿掉落的黃色花朵可以放在小貓咪身旁,最後這邊再推薦一下臨時找到的寵物葬儀社邱媽媽生命美學(點文字可以連結官網),真的很感謝他們是24小時營業,能處理臨時的事件!還開這麼遠的車來接小貓咪,聽接辦人員說,小貓咪最後會灑落陽明山,之後能住在陽明山這麼美的地方真的太好了,願小貓咪下輩子能過上圓滿的一生。
願咪咪下輩子幸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森綺盆子
森綺盆子
嗨,我依然是小哨子 過了兩年改了頻道名字,會在方格子把過去在日本生活的紀錄寫成故事並同步記錄台灣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