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豆漿和地瓜球

2022/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自己怎麼被你吸引的,可能是你說要買一包地瓜球給我吃,也可能是你總是會默默地透露出一些溫柔。
早安豆漿是你在網路上的暱稱,照片放了一張你背後的刺青──是個天使。後來我問過你,怎麼會想刺天使,你說:「我希望可以提醒自己心中一直要有個天使。」如果可以,我真希望能一直在你心中的,是我。
好像現實終究是會不斷地出現阻礙,記得我們一夜情後你說,你用那個女生當作擋箭牌,一句沒頭沒尾的話,我聽不懂。你說:「我下個月要被公司派去日本出差了,三個月。我怕等我回來女朋友也沒了。」
也許我們都沒有勇氣,沒有勇氣大方承認對對方的感情,只能將你一次我一次的「現在忙,也沒有心思談戀愛。」做為推託。我知道你不想耽誤任何人,和我一樣,畢竟成年人的感情就是這樣,用很多句的「我很忙」搪塞,但如果真的愛了,又哪會怕這些風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