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編劇評影視』愛x死x機器人短心得

2022/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我花了些時間看完了『愛x死x機器人』
之前前兩季我都有看,這次第三季完全沒讓我失望!
看之前所有的評價可說全落在了『Jibaro』
我絕對不是因為反骨所以不選擇Jibaro來做評論
畢竟這九集可說各有千秋……
所以我只針對我的真的最愛的來做推薦,那就是圖中的這集『Three Robots: Exit Strategies』延續第一季的『Three Robots』還真想到這三個機器人會再出場,可見外國人真的很喜愛『美式幽默』
這集不像其他集有些許的溫暖、些許的血腥、些許的深度
這集就是赤裸裸的『諷刺』台灣人很討厭『直白』
因為那會讓觀眾覺得——這就是編劇藉由角色的口說出自己的『論述』所以這集會被定調為『說教』但客觀來看這集赤裸的諷刺遠比只有刺一點,卻又不敢刺太深怕得罪觀眾來得好吧?實際上小機器人們完全把人性的弱點直指出來,並點到為止
還打破第四面牆,真的不僅只是佳作了。
由末日後來考古的機器人帶出人類的愚蠢&人類其實能夠自救反被機器人 Counter Attack 在AI人工智慧層出不窮的現在是值得反思的
在科幻、科技面前人們往往沈迷於它,卻忘了科技會給人們帶來何種後果……
愛x死x機器人可說是專門為了主流網路xyz世代的人做的動畫影集,也開創了與日本截然不同的『歐美動畫』
並運用了NFT來達成與觀眾真正互動,而非假互動的『互動式影集』這是非常不易的創舉
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愛這部,真的很棒;從一到三季都極為推薦
至於你到底喜歡哪一集歡迎分享給我一起討論~
9會員
29內容數
人人都說:夢想 好像夢想廉價如空氣,追夢成了大家夢寐以求卻不可及的事。 但——你真的需要它嗎? 它曾讓你自卑、讓你不認可自己、讓你喪失自信、讓你看到更多天才;也更懂自己不是那塊料;甚至是……你看不到它。 既然它讓人如此痛苦;認清現實;我們還需懷抱它讓它不斷扭曲自己的人生嗎? 夢想毒雞湯,是名為夢想的毒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