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這就是人生》推出Podcast節目囉!

2022/08/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ow這就是人生》推出Podcast節目囉!
Hello各位讀者們,這是我的全新Podcast節目,一個用「聽」來探討與學習自我成長的議題,歡迎各位訂閱喔。
更新時間:每週三、五 22:00

《Wow這就是人生》簡介

生活中總有許多煩人的事物,考驗著我們如何做出選擇。
別擔心,其實你的煩惱我都懂,所以請讓我用自身的經驗與看法,分享給正在收聽節目的你能獲得新的觀點,協助你有勇氣的來面對人生中的所有大小事。
這是一趟自我成長的旅程,歡迎你收聽「Wow這就是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楷富|Wow這就是人生
楷富|Wow這就是人生
你好我是楷富,一名健身教練、播客與部落客。如果你對於「人生」這件事有著著迷的探索,邀請你「追蹤」我,讓我陪你一「閒聊人生」中的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