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步伐--回顧過去的文章

最近在經營一個新的文字平台
因為原本就有在Po文與連載的關係,經營上壓力沒有很大,每天就是把一些寫過的舊文搬過去,也添加一些新的內容。
在這個過程中,我就開始翻起了以前的文章,在每日的"連載"中,我不禁讚嘆起自己之前的文筆之好 XD
從什麼時候開始寫出來的東西都不那麼深刻了呢?
也或許是因為最深刻的時刻就是那段時間,所以在寫每一篇文章的時候都是文思泉湧的,或者不該說文思泉湧,而是如實呈現自己真實的感受吧!
但是我並沒有不喜歡現在的自己,我知道現在的自己擁有更多以前沒有的,隨著時間的推進,我們都有些轉變的。
時時刻刻愛著時時刻刻的自己,就是最重要的。
Potato Media-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當然不免俗的還是來宣傳一下我在經營的新平台,歡迎你註冊一下幫我按個讚支持一下囉!
這是一個寫字或按讚留言互動就能有收入的平台
如果你有更多細節想問歡迎私訊詢問歐!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Google Podcast: https://reurl.cc/kVpLdq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