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懶惰日

2022/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國際懶惰日,我決定去按摩,去胡吃海喝,去好好的放縱,然而現實是我還坐在電腦前面。
我覺得這個日子就是要休假,全世界都不准工作,包括小7,睡到自然醒,看要去哪裡,說來有點像疫情的時候,但是我們還是可以外出走走,聽起來很愜意,全世界一起消極一天,多好,彷彿來到一個烏托邦,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是不是真的應該要做這件事。
幻想總是美好的,也不曉得今天做了多少事,只知道一轉眼天就黑了,就算今天過得還算快樂,但仍舊希望可以好好的睡覺,好好的休息,我想這是全世界都需要的,常常就這樣坐在電腦前,一坐就是一整天,很快的天就黑了眼一眨就要退休了,似乎有那麼點不甘心。
面對這樣的不甘心,好像只有休息才是最棒的,但像我們這些自由工作者,沒有休假日,或許你們會說,你可以自由安排呀!不是那麼簡單的,很多工作機會就來這樣一次,接嗎?接,做這行很多是靠運氣,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得到工作的,所以常常沒有休假日,這也許是勞基法的一個漏洞吧!
沒有休假日自有沒休假日的休息方式,不過我自私的想,一個月一天,全世界都不能工作上班,哪該有多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