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煲了電話粥第21天,與你見面,我們約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相約吃午餐,第一次的午餐約會,我永遠都記得是海南雞飯雙人套餐,這餐飯我請了客,你意外的是我付了錢,其實當天我緊張到沒什麼胃口,你為了我偷偷請了半天特休假,從公司下班來見我,你也害怕我不會出現,我們吃完午餐移動到了飲料區繼續聊天著,請我喝了飲料。
你很緊張手心都冒汗,我其實也很緊張的話變多掩飾我的緊張感,你問我能否摸我的手,我給你碰了才知道你手心都是汗,聊了好一會兒,我該離開了,一起搭著手扶梯,你站在我身後,你偷偷用手丈量了我的身高,才真的印證了其實我不高,這也是你後來才告訴我的。
最後,我陪你也走到了停車場,我告訴你,請你好好想想,如果不表白立場,我離開以後就沒機會了,而最後你開了口:「妳願意跟我交往嗎?成為我的女朋友。」,我答應了,我沒讓你送我,我獨自的走到車站,離開的路上我們繼續靠著電話聊著天,直到了夜黑。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你說我是你第一個女朋友,愛情就開始萌芽了。
那家海南雞飯店還在,唯一不在的,是我們,手扶梯上不再有你站在我身後讓我依靠,手不再有你握緊著,回家的路,變冷,變的更遠了。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貝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永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見面的時候,如何安排一日行程?在陽光普照的草地前的木板公園椅上,妳索性脫掉了鞋子光著腳丫,在細石子的地面上伸展腳指,在這樣風和日麗的下午,周圍只有女子們的相談、孩童的嘻鬧聲,偶爾有遠方追飛盤的狗發出幾聲叫聲。暖暖的陽光盈滿每一個地上與肌膚上的縫隙,物理上的幸福溫度沖淡一切時間,沒有思念蒸騰的餘地。
    Thumbnail
    avatar
    Tono’s voice
    2024-04-22
    見面吧,很痛吧見面吧,就像沒見過一樣 開始時過於疏遠,結束時過於熟悉 衝動、興趣、傾聽、私慾 隱隱作痛、慢慢觸碰 故弄玄虛、捲土重來 浪漫、厭倦、習慣、埋怨 遺忘後的擁抱,到擁抱後的遺忘 記得所有細節,到身邊都是記號 我說過我喜歡你,你說了你也要說 我說了我不知道,你說過你曾經是
    avatar
    陳謙謙
    2024-04-17
    第二次見面-L先生第一次見面之後沒過多久,L先生又約了我第二次見面。
    Thumbnail
    avatar
    筠朵朵
    2024-03-15
    初次見面咳咳 嗨嗨~我是萊恩 一個半桶水的資訊專員與塔羅牌師與半桶水占星師 第一次接觸方格子的文章 也是一個帶我走向這行的一位朋友的文章 我很欽佩她 滿身創傷也在做療癒這件事情 29歲的那年 鼓起勇氣請她分享我的星盤 30歲那年 請她分享我的人類圖順便聊聊近況 然後我就在現在的年紀走向
    Thumbnail
    avatar
    萊恩
    2023-11-21
    初次見面~我是一個處男,因緣際會下接觸了電愛,也有了許多心得,想在此與大家交流交流~ 整篇文章以問答的方式介紹了電愛的概念、適合的人群、對象的選擇,以及如何開始。文章內容幽默且全面,適合想了解電愛的讀者。
    Thumbnail
    avatar
    夢境說書人
    2023-10-29
    【SN-0032】第一次見面,就讓他覺得很投緣每次見面都尬聊,這篇教你如何走出尬聊!讓對方覺得你超級投緣,就在剛見面時,就覺得好像老朋友一樣!當然技巧不是一招打天下,多變的技巧,可以讓你們走的更長!今天就只教剛碰面的情況!!
    Thumbnail
    avatar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2022-06-20
    第一次面對性工作者的經驗之前聽說許多性工作者常常因為職業的關係而被社會歧視,很難找到願意跟他們談感情的人,更不用說是結婚。少部分隱瞞自己的工作而找到交往對象,常常又在被發現以後隨即被拋棄。 尤其當我發現,許多性工作者平常的工作明明就是在陪伴他人(無論是心理上還是生理上),但下班後自己需要陪伴的時候,竟然是那麼的困難...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22-01-04
    第一次見面三天後,我終於可以出院了,也終於可以去長X醫院看看我的寶貝女兒『小控肉』了!迫不及待的整理好東西辦理出院手續,在路上,孩子的爸一再給我打預防針,深怕我看到女兒後情緒會大崩潰... 到了醫院,我就像是熱鍋上的螞蟻,一秒都不想再等,想要直接衝進新生兒加護病房中。終於到點了,我終於可以跟我寶貝見見面了!我
    Thumbnail
    avatar
    Una
    2021-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