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識

2020/08/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初識H的時候,是在我19歲的暖冬,那時總穿著一件寬鬆的針織毛衣,試圖罩住我的青澀與涉世未深。
第一次相約,是在一家韓國人氣炸雞店裡,燈光明亮地灑在我倆的肩頭,我動作笨拙,試圖以一種優雅又輕柔的姿態吃炸雞,想要給他好的印象,卻總是不小心弄得滿嘴油,心想完了吧的時候我抬起頭,正巧對上他偌大的眼眸,清澈如碧海,卻又深邃如星空。
那個瞬間彷若觸電,我只感覺心如小鹿,在森林裡突然發狂似的衝撞,一陣發癢因此在體內蔓延,身子經不住一顫,就連眼神也跟著不自在了起來,左轉右轉要找個地方好好安置我的心慌意亂。然後視線就這樣不經意地定格在他握著杯子的那雙手,不知道什麼緣故,我突然好想牽牽那手,纖細的手指和修剪整齊的指甲,似乎只要一觸碰,我就會像易碎的玻璃瓶瓦解在地,因為電流總是來得措手不及。
再次望向他的時候,我開始沒來由地說了一堆亂七八糟的自我,他給我一種很深的信任和安全感,好像認識他不到一頓飯的時光,我便幾近要傾盡所有地談論著我的關於,他的關於對我來說亦有種深切的渴望,他的過去,他的喜好,即使我一無所知,卻又像一望無際的大海如此令我著迷。我不知道我是否就要愛上他了,我只知道在那樣的時刻裡我想要秒針走的慢一點,想要再和他相處久一點,想要他用溫柔如水的目光望進我心湖,讓漣漪慢慢蕩漾到我們或許能擁有的遙遠彼方。
他送我回宿舍後,我躺在床上閉起雙眼,身邊彷彿都是他的影子,他的氣味突然在夜裡最脆弱的時分排山倒海而來,他輕輕勾著我的毛衣帶我搭公車的身影,他在手扶梯上轉身面對我時如此靠近的距離,他忍著對黑夜的恐懼陪我回宿舍的堅定,人潮擁擠的公車上我們手指不經意的接觸… …僅僅一次飯局的種種就深印在我腦海,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但我很確定他已闖入我的生活,如同被雨浸濕的泥濘,自此有了他沉穩又安定的鞋印。
而我的生活也因他而改變。我感覺到體內有股滾滾燒燙在隱隱發作,醞釀多年的愛意彷若從未傾盆,後來我才瞭解我以為我愛過一個人其實並不,我真正的愛正要對他傾洩而出。即便我們只是簡單的吃了一頓飯而已。
2會員
20內容數
一個熱愛韓國的台灣女孩,和那些關於韓國的點點滴滴 合作/撰稿/翻譯邀約:[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