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可以不是妖怪

2022/08/1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找到想要做的事情之後,腦內就開始思考、規劃跟描繪關於自己未來的樣子,然後就發現很多很神奇的事實。
我今年發了很多篇文,內容都圍繞在我強迫自己接受自己孤獨的現實(例如《妖怪如我》這篇文章),簡單的來說就是在逼迫自己用「無」的心態在看待缺乏歸屬感的這種感受。我一直都不覺得自己有覺得格格不入,因為我不會被欺負霸凌,也會獲得很多人很想接近的心情跟信賴,也很有經濟能力,也有選擇權。所以我一直都不覺得「格格不入」感跟我有關係。但格格不入確實是我一直以來的感受,只是周遭的人在使用它時並不是我所感覺到的格格不入的形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4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9K會員
    47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