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對自己膩了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進入2023年之後這幾天,首先是面對了自己與周遭環境的格格不入感,我無法控制我感受到什麼,我只能接受我所感受到的,而總結我開始接觸自己感受之後的結論,是我發現至少在目前為止我所接觸到的環境中,我發現鮮少跟別人產生共鳴,也發現鮮少有人能夠理解我的感受。最奇妙的事情是這些感覺我是2022年才發現的,我以前從來都沒有覺得自己是一個「奇怪的人」,我甚至覺得我一直都融入得不錯。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73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6K會員
50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Sacred Prostitute 妓是陽性的療癒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無我無情卻是慈悲本質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無情的原因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階級與自信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適性發展還真不簡單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對自己好 對自己好,誰都會,犒賞自己,很容易,像是購買最新款的手機給自己當作生日禮物,不需要另一半送給你,自己就可以得到想要的東西,或是大手筆購買一年份的保養品,就在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更是買到不能罷手,剁手也要買。小確幸呢?下班後,就買一份甜點慰勞自己吧?像是精緻的巧克力千層派,還是獨有的法式點心藝術
Thumbnail
avatar
Fornik Tsai
2024-05-26
對自己負責"從背後推著我們起飛的人,以及試圖把我們拖到地上的人,都是我們自己。最讓自己感到不安的人,還有用歪理詭辯合理化自己的行為,讓我們對新嘗試裹足不前的人,也正是自己。 現在的自己,是用力從背後推我們一把、拉著我們的手,鼓勵我們向前邁開步伐的盟友嗎?還是抓住我們的腳踝,不讓我們前進的敵人呢?"-Seoll
Thumbnail
avatar
情緒導護師/療癒師Julie
2024-05-21
對自己失望時該怎麼辦當你感到對自己失望時,試著建設性的處理失望,允許自己失望、接納失望、仔細聆聽內在的小聲音究竟在說什麼,接著,等待這個情緒過去。三個很棒的改變思維小祕訣:先別急著對自己失望,把握機會,釐清自我期望,為自己設定合理期望。
Thumbnail
avatar
燕子 | 洪燕茹
2024-03-20
對自己的新聞識讀思考和反省「你覺得台灣人的媒體識讀怎麼樣?」如果我的答案如果亂成一團義大利麵,那我要怎麼回答?基本上這篇文章的內容就是告訴大家說「這是我的回答,不要再問了」,即便我可能會再一年以後再問我自己一次,但基本上這大概是我短期內能說服自己的答案了吧。 你?我才沒有要說服你。
Thumbnail
avatar
仙山居士
2024-03-09
對自己寬容開始了這一輪第一次的諮商 在聽完我的文字嘔吐之後,諮商師說了這段話 「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學習的是,如何給自己多點寬容。我們對於別人總是可以很輕易的給予鼓勵,給予寬容。但對自己,卻總是最沒有辦法。」 而我從靈魂深處問了一個我一直都有的問題 「但我要怎麼知道我有沒有對自己太過寬容了?」 「什麼是
avatar
緣二
2024-02-23
我對自己的了解是如何呢?是否對自己現在的狀態感到有點迷惘呢? 可能是你太忙碌,忘了好好陪伴自己,了解自己的狀況了~ 『我對自己的了解是如何的呢?』 誠心請教塔羅牌 選好就來解牌囉~ 大家的占卜結果是什麼呢? 歡迎留言分享 ❤️ . . . . . ☪️ . . . . . . . A: 你有點衝動但又習慣性的不安,這樣的情
Thumbnail
avatar
宇宙の秘語
2022-09-21
【用心去活】第6課:「愧疚」。 每次拒絕別人時就會對自己生氣.....我以前是一個好好先生,每次要拒絕別人都會天人交戰,後來..........
Thumbnail
avatar
Wisdom
2022-09-08
20220111催眠故事--需靠外物才有的自信都不具備力量,真正的「自信」其實是來自於對自己的了解!很多時候,當我們願意花點時間去檢視過去時,就能發現自己總會莫名其妙的有著固定的模式,這些模式的形成,除了成長過程的經歷外,也有不少是來自己靈魂的記憶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1-11
希望藉由寫作來更了解自己—一種自己與自己的對談我的暱稱叫戴小安,是個準大學生,希望透過這裡,以寫日記的方式來更了解自己。 之所以想開始寫日記是因為,最近停下來回頭看,發現自己變了許多,也有一個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A說我感覺變了一個人,儘管這些改變是好的或是壞的,我都想記錄下來,因為那都是我所經歷過的人生、屬於我的蛻變。 我還記得我從國小開始就是一
Thumbnail
avatar
yecats
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