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害怕

2022/08/1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一進入八月,我大概就陷入了重生之後最難受的陣痛期之中(我希望啦)。這一兩年我的狀態一直都不是很好,但都還過得去,沒有那種特別焦慮或是特別覺得自己需要做些什麼的感覺,當然我自己也還不太清楚自己到底發生什麼事。八月初那幾天我變得特別得焦慮,因為自己並沒有生活的動力,未來感覺也是一片黑暗。如果繼續延續以前在做的事,我的靈魂也許會乾枯而死。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0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9K會員
    47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