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需要找對象的生活,讚爆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前我曾經很羨慕那些,可以跟很多不同的人進入關係的人,並且很常以自己就算讓男人很欣賞,卻會因為自己太難掌控讓他們卻步這件事感到自卑。在療癒這件事的過程裡面,我一直都會調整自己讓自己用:我只需要「一個」能夠讓我臣服的人就夠了,我不需要在意無法使我臣服的弱者,藉由這樣的觀點轉換來讓自己不要因為這件事情被影響。
但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想知道其中理由,我並沒有因此真正地從這個困擾中解脫,只是偶爾的轉換觀點會讓我暫時地感覺到自己是有力量的。但內心深入,我仍然很害怕「不被選擇」這件事。但遇見了雙生之後,內在愛的能量不曾停止擴張,首先是療癒我自己的創傷。直到最近我明確的開始有了對未來的願景,並且產生了利他的願力之後。我產生了發自內心感謝自己靈魂的選擇,我太慶幸自己沒有跟很多人進入關係,這使得我的能量場清理很容易,因為並沒有跟很多個體糾纏,產生許多業力。
我真的很感恩這些沒有選擇我的人,也很感謝我的靈魂散發使人卻步的能量,感覺自己簡直是中了什麼靈魂樂透。以前會對不喜歡講話跟社交、會讓想接近我的人也不得不保持距離的自己感覺到挫折,但在我能夠自控要呈現什麼樣貌跟能量之後,過去的這個能力在我對能量變更敏銳之後,變成了莫大的禮物。
然後我就很共時的看到Ralph Smart的這個影片:為何高度進化人很難約會? 這個影片。剛好看到這個影片的前一天在跟朋友聊天時,說到我現在完全沒有想要「找對象」這件事。這並非我不想要談戀愛,我還是非常喜歡戀愛,也想要結婚生子。(這個想法還是我快要療癒完成的時候才產生的,我超想要跟我的孩子一起玩瘋)
而是我決定不要再被焦慮感驅使,我想要允許真愛來到我的世界中,而我想要的是能夠榮耀宇宙的聖愛關係,只要不符合聖愛的關係對我來說都沒有興趣,因此我就完全不需要去「找對象」了。(但我前一陣子還是會多多少少有一點怕來不及、想要趕快實現的焦慮感)這也並非因為我還惦記我的雙生,那個被我認知成雙生的人若沒有辦法進入聖愛關係,現在的我也沒興趣。
我大概從小學五年級就開始網路交友,中間就算因為交男友而停過,其實根本上還是一直無法戒除,最近是真的完全一點想去用的念頭都沒有(或參加活動多認識男生什麼的這種也完全沒有想)。也不在乎男人是否喜歡我,因為過去當我在意這些時,我根本無法享受跟別人的相處。放掉這些,我便能夠感受到好好跟別人相處的喜悅,也不特別需要戀愛對象才會感覺良好。
我明確地定義出自己想要體驗的事物的型態邊界,並且現階段正在執行慢慢地完全在行動上地依照這樣「已經擁有」的震動頻率去生活跟選擇,我會一直問自己「如果我已經在三維世界顯化了聖愛關係,那我會怎麼樣過活?」我會選擇看這個影片嗎?我會選擇這樣的作息?選擇這樣的食物嗎?我開始檢視自己在生活的各個層面中是否有用「符合已經擁有」的姿態跟頻率在生活。並且隔絕、拒絕所有不符合這個能量的個體、事物進入我的生命。
而我發現當我慢慢地調整成符合這樣頻率的選擇時,我的心變得滿滿的,會因為別人的開心感到開心,會因為別人的難過而想哭,我漸漸能體會「視人如己出」的感覺。以前看電視的時候我的哭點很高,因為我無法跟角色立場共情,只有跟我有關的、會讓我自憐的場景我才會想哭。但最近我看劇動不動就想哭,哭點超低因為看到每個在受苦的角色,都覺得好心疼好想給他們抱抱。看到角色幸福也覺得自己好幸福好開心。
自己的過去那些創傷記憶、缺憾都對我來說都不再是讓人隱隱作痛的東西,也不再重要,因為我不需要再花太多精力在自己身上,這些都漸漸變成跟呼吸一樣自然,而我的精力也更能去用在奉獻他人跟世界上面。原來不需要再當個小氣、計較的人,這麼地...讓人感覺豐盛地奇妙。
我認為能為別人而笑而哭的自己已經非常幸福了。這並不是因為對象還沒出現在我生活中的自我安慰,而是真的覺得非常幸福。而我相信只要我一直這樣維持著自己的幸福過活,宇宙就會在最適合的時間點把那個人送到我面前,讓我們彼此能用最不可思議的愛滋養對方,跟因為愛的能量聚合而形成的巨大能量場,把幸福感染給身邊的人,將愛的型態作為美好世界啟發的一環。
10/12於粉絲頁發文:
我前陣子在重看《鬼怪》的時候,浮現了一個疑問:為何女主從9歲開始被阿姨一家人虐待,卻還可以保持如此的善良呢?(其他很多作品的角色也有類似的,例如哈利波特)照理來說如果像哈利那樣連雙親的記憶都沒有,應該要長歪才對。

但我幾乎提問的瞬間就得到了答案,因為只要體驗過真愛的孩子,就算只是一瞬間,愛超越時間空間的強大力量也會刻印在自己的DNA、潛意識裡,就算是在肚子裏的嬰兒沒有記憶,被真愛灌溉的每一個瞬間都足以讓人強大豐盛,足以跨越一切困難、充滿勇氣與對活著的感恩。

這也是當我體會愛之後的實際體驗,自憐變得很困難、慈悲變得簡單、就算會死也要保持信念變得理所當然。雖然實際上感受真愛的相處只是短短的兩週,但這就是愛強大的力量。

愛並非只是用言語說我愛你、我接受你的全部、我希望你快樂,沒有真愛的能量,講再多話做再多事也無法感受得到,令人感到乾癟與空虛。但若有真愛的能量支撐,那即便只是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一個擁抱、一句看似平淡無奇的話語,也能使人得到通往無限的轉化與治癒。

在體驗真愛之後的每一個瞬間,愛的能量從我心中擴展就不曾停歇,我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光是「存在」就能治癒他人的人,讓人心情愉悅。(以前總是想著要被人喜歡、得到愛,因為這樣的動機而學習人際相處,因此總是感到心累。換成不是為了獲取任何東西的這種目標,或是說是願力,卻總是讓自己的心滿滿的,根本什麼都不需要刻意學就自然會了)

希望自己能像自己曾經感受愛那樣帶給他人那一個純粹無比、令腦子費解轉化的瞬間,不必佔據任何人心中的任何地位,當個只是一個擦身而過的路人甲也好,希望自己愛的能量擴展到可以做到那樣的事。「散播歡樂散播愛」一句看似好像很天真浪漫的話語,在體驗愛之後竟然變得是一件可以當成目標來實踐的事,比任何其他事都更重要、實際、真實,真是不可思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K會員
50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對自己的遭遇失去興趣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強大之上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在未知面前人人平等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一樣的肉眼,不一樣的風景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修行會越修越變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反思的重要:覺察生活裡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嗎?一、生病了嗎?也許你需要功能醫學 最近,我去拜訪了以前當總醫師時帶過的學妹。她現在已經是獨當一面的功能醫學診所院長。她提及當初踏入功能醫學領域的原因,是她在長安醫院工作時,許多病人在每三個月的回診時向她抱怨:「醫生,我奈嚨無進步?」久而久之她覺得不太對,因此經由學長的介紹學習了功能醫學。也因此,她得
Thumbnail
avatar
Peilin Tsai
2021-09-02
巨嬰止步:婚姻很辛苦,所以我們需要一個可以分擔的對象在公婆家看到令人傻眼的餐桌風景。桌上有魚,公婆竟然先幫老公細心挑出一盤魚肉讓他享用。那是驢魚,刺少又大根,真的不需要這麼怕他不小心哽到,而且,我老公已經超過30歲了! 不禁感嘆天下的媽媽真的必須從小教育孩子勞務分工的觀念啊,不然可能會種下孩子婚姻失和的種子...
Thumbnail
avatar
醉生夢遊
2021-08-27
照顧自己也將眼光放在需要幫助的對象上個月在粉絲團發願,我不曾遺忘自己承諾,這邊也向大家通知已打包尿布和少量狗食寄出給專門照顧犬中罕見疾病的犬山居;寄出乾糧食物給花東偏鄉的教會教養院(專門照顧罹患腦麻痹的偏鄉兒童)。物資交寄後,就先放下此事。 沒想到今天接到教養院特別來電表明感謝有物資。聽到年邁修女退休後仍不間斷奔波,心裡十分不捨。怕
Thumbnail
avatar
雨霖
2021-06-04
[阿飛的人生相談所]第8集-怎麼找到生活重心,不再感到空虛「阿飛的人生相談所」,故名思義就是聊人生的各種問題,我會在這裡用聲音跟讀者聊聊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也會開放讀者留言與來信提問,無論是感情上、工作上或是家庭、人際關係的問題都可以留言或來信問我,然後我會從中挑選適合的問題在音頻聊聊我的看法,當然不想問問題,單純留言給我鼓勵,我也非常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0-08-22
不是所有事物都需要證明,你需要證明的向來只有對自己         最近收到網友留言,由於受限于篇幅,就放縮略版了家寶我每天都過的很苦惱,明明我特別特別厲害,但是實際做很多事情就是做不好,父母同學老師都不相信我,感覺自己每天都過的渾渾噩噩,心情總是很低落,喜歡亂發脾氣,對於別人的質疑和職責總是很憤怒,喜歡大吼吵回去,但吵回去之後就會特別後悔,感覺并
Thumbnail
avatar
李家寶
2020-07-04
《大象》網路故事:人最大的敵人,往往是自己,你要的生活,藏在你不要的改變裡【《大象》網路故事:人最大的敵人,往往是自己,你要的生活,藏在你不要的改變裡】 跟各位分享之前實習時聽到的一則故事✌️ 其要傳達的️內容需細細咀嚼😋😋😋 歡迎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5/1(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4-28
不再勉強,才能找出真正適合自己的生活大部分的人都會希望自己被人喜歡、受人歡迎,當然也有些人單純只是想要身邊有認同自己的朋友。你或許曾經認真閱讀很多笑話、觀看網路影片或電視節目參考人家如何說話應對,希望自己變得更有魅力、風趣幽默。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19-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