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45_工作是好朋友

2022/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章~職場磨練

工作是好朋友

曾經聽過一種說法,每一個人的一天都有24個小時,三分之一的時間是用來陪伴家人及自身活動,另外的三分之一是用來工作與服務他人,最後剩下的三分之一是用來睡覺並恢復體力。
這樣的說法雖然有些籠統,但無疑的是工作佔據了人生一大部分的時間。更何況對於某些人而言,一天工作的時間可能還不止只有三分之一。
很慶幸在大學時就能夠獲得些許工讀機會,讓我能夠身體力行,並且很早就知道工作的重要性。
在我看來,我覺得工作應該要是人生中最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一個人都要用心和這樣的好朋友多作交流,時時刻刻保持聯絡,維繫感情,因為這樣的好朋友永遠都會挺妳到底。
當妳樂觀進取、積極向上的時候,工作能讓妳得到滿滿的成就感。
當妳躊躇不前、茫然未知的時候,工作能讓妳平心靜氣的思考未來。
當妳心情低落、萬分沮喪的時候,工作能讓妳重燃希望、谷底翻揚。
甚至在妳感情受傷,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工作也能轉移妳的注意力,讓妳有足夠的時間撫平傷痛。
像這樣子的朋友一定要盡早把握且格外珍惜,讓彼此的友誼長存。
就在確定好求職方向之後,我便積極的投寄履歷應徵工作。
很快的就迎來公司的筆試與面試。
整個過程可以說是無驚無險,乏善可陳。
但出乎意料的幸運,終於收到錄取通知,即將成為公司的正式職員。
工作是好朋友,我要和工作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