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86_能服務最多人的人

2023/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服務最多人的人~

我失業了。
這並不是對工作有什麼不滿意,只是覺得時間到了,是時候轉換跑道,做一些更想做的事了。
人生是選擇題,不是是非題。一個人通常只能在有限的時間裡做選擇,選擇做一件事,自然也就沒有足夠的時間做其他的事。
而能有機會選擇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是幸運的,我總是覺得自己很幸運。
常言道「先成家後立業」。
成家之後,除了多了對家庭的責任感,滿腦子想的就是立業了。
感謝有妳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
要不說這是天賜良緣,妳總是能夠包容我的一切。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失業是為了創業。
終於可以投入全部的時間開展事業,期望獲得更多的資源,實現心中的理想。
我的人生觀是,相信冥冥之中自有安排,更相信腳踏實地的做事總是能有好的回報。
記得有一位認識的前輩曾對我說,他覺得我太過樂觀,等我到了和他一樣的年紀或許就不會再這樣想了。
想來也有趣,即便到了今天,我還是樂觀的面對生命中的每一天。
追根究柢,應該是我熱愛生命吧!
總覺得世事難料,只要願意努力與付出,命運就會往好的方向發展。
正所謂「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越努力,也就越幸運。
面對生存的世界,我希望能對人類的進步帶來正面的影響力。
「能服務最多人的人是最偉大的人」。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總是默默地想到它,盡力的去執行它,它也成為了我人生中的座右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