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詩|失去

2022/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去>
你說出抱歉的時候
我並不明白
你的聲音
真正的樣子
只是從你眼中發現
有些我們
喜歡的事物
再也不
再也不是那些顏色了
—————摘自《脆弱練習》陳繁齊
—————————————
有辦法透過不停讀詩去想念一個很遙遠的人嗎?
有辦法在他身上的顏色變藍時,我也同時間跟進嗎?
「抱歉、抱歉。」他雖是如此說著,但我明白,其實是我,不願改變顏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195內容數
    詩.小說.文學.生活.英語.教育.心靈.自我探索 大多時候都是意識流的自我書寫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