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詩|也許

2022/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許>
也許沒有海
浪就不會碎
也許沒有浮木是永遠 
也許人字雁
會在更遠的地方散開
晚霞不曾預見
風暴的到來
也許窗戶有時 
並不通向窗外 
也許惡魔 
也是神的禮物 
是那些遺棄我的
使我成為道路 
而漣漪終會平靜
湖水將遺忘先前
有過什麼跌落
也許你就要啟程
只是想抱抱你
跟你說 
我已見過來生
——————摘自《雪》任明信
---------------------
也許我僅是為了避免真的造成傷害,才緊抓著你不放。
也許在心中對你的各種期待,早已發洩回你身上 
也許,在那午夜夢迴中的你,以及路上的每一個你
都只是我不甘寂寞的依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195內容數
    詩.小說.文學.生活.英語.教育.心靈.自我探索 大多時候都是意識流的自我書寫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