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詩創作|我和你

2022/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似乎已找不到任何詩,足以 
代表我和你 
陽光過於灼熱而白雲
逃得遙遠
乾燥的喉間飢渴著冰水的滋潤
眼前卻僅有一片沙漠
無垠,與無盡 
早已被萬劍穿得無一縫隙的兩具身體
可以互相擁抱嗎
愛我好嗎
即使我一點也不愛我自己 
即使,我的天空總在下雨 
愛我,好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總在愛情之前冷漠得可以,然而愛上一個人後,卻像中了無可救藥的毒,需要對方的呼吸才能稍解乾渴 
我知道自己做錯了很多事,無法挽回。
我變得不像自己,這使我惶恐。 
對不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195內容數
    詩.小說.文學.生活.英語.教育.心靈.自我探索 大多時候都是意識流的自我書寫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