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女 X 彼女 r3 42

2022/07/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青森 / 商店街 / 玩偶專賣店 》
「啊!這個很可愛吶...我想要這個」
「唔?哪個...???」
在木花咲耶姬所造出的涼風的指引下,跟隨著奈緒、回到了名為是『北國』的這個地方
在滿是絨毛布偶的玩偶專賣店裡、突然地眼睛一亮!
白晢且纖細的手指、筆直地指著那置在櫃台邊上的那個小小物件
側過臉來、望著我的同時
露出了那子供般的笑顏?反而更像似那、正準備要使壞了一般
「 誒誒誒 --- !?」
「啊啦?你不是說要買給我的嗎?」
「那個..!至少也買個像樣點的吧?」
驚訝得大叫了一聲,見證這一切的店員小姐、也忍不住在那裡咯咯地偷笑著
此時、她的眼中,也就只有這個、明碼標價著5000日元的鐵質指環
「我之後再買個更好的」
「唔嗯、跟價錢沒有關係,這個...是只屬於真一和我的」
才剛走出店外
她卻早就迫不急待地,將它給套在了那左手的無名指上
早該預見到會變得這樣
還待在東京.新宿的時候、就先去一趟伊勢丹百貨,好好地挑上一枚戒指的說 …
… 這件事情.似乎還得要從前幾天開始說起
***************************************************************************
《 青森 / 真一.奈緒 宅 / 客廳 》
「日向!」
「是的??」
「啊...奈緒」
「嗯唔??」
在鋪設著栗木的地板上、發出著那『喀、喀、喀』地聲響
在那裡、一面顯得如此焦躁不安地撓著頭;一面在這客廳裡頭、在她的面前驚慌失措地來回踱步著
「怎麼說呢...?我這個人渾身都是缺點、也還有著很多不足的部分;回顧過去種種、實在很懷疑有沒有這個資格,和妳提起這件事?」
「……」
「感覺...就好像是我在脅迫妳似的?突然就向妳提出這種事情、實在是不應該!」
「????」
「不過...與其不說、後面才來後悔?還不如說了、之後再來後悔來得好?」
「……!」
「傷腦筋吶...!一直都只是在說著我的事情,總而言之…總而言之…我希望妳能跟我結婚!!」
長舒了一口氣
看起來單純地只是出於本能,根本完全是不經過大腦、這才說得出來這樣地話來
卻也是我拚了命、用盡了全力...動員了我這一生全部的勇氣了
「如果是在青森這裡的話...我們倆個人加起來、以後的吃穿應該也不成問題了才對;而且、我的父親和母親,也是在很年輕的時候、就結婚了;這件事、我應該更早一些告訴你的---」
「????」
「那個!有什麼不對嗎...!?」
「答覆...我還沒有聽到妳的答覆...到底、怎麼樣?」
不自覺地緊握雙手,按捺著那因為呼吸急促、而變得隨之起伏的胸口
臉上浮現了那一抹地紅暉,眼眸裡、也在那裡閃爍著
那個、正在對著我頷首微笑的她、輕輕地……
「誒!?…是的、真一,我願意...!啊啊 – 我很樂意!!」
「謝謝妳...!該說什麼好呢?這個...要說什麼才好呢?應該是要怎麼說呢...?」
待續
    11會員
    17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