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女 X 彼女 r3 41

2022/07/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新宿 / 商店街 / 羽澤商貿 》
「...早安」
「那個、有什麼事嗎?」
「沒什麼、只是覺得有些寂寞 」
「!」
「雖然時間無多了,不過還是請你多關照了」
「哈啊...」
兩頰已經顯得是有那麼一些乾癟、臉上也隨之附帶著那深邃地抬頭紋
起先還有先刻意地、將目光給瞥向一旁;卻又露出了這讓人不自覺感到些許落寞地微笑
這些……感覺就好像不過是那不久之前、前些日子才發生過的事情
「轉正!?」
「是的、人事部的山田先生說:希望你能夠做好準備,讓你能夠立即轉正
「是...嗎?」
「擅自替你決定了、真是抱歉,我覺得這種事、還是趁早為好;之後就看藤堂你的態度了,能安心定下來工作、也是一件好事」
一直以來
自己期待已久的、自己所在追求的
不就是現在的這一份、有著那共同羈絆下的『認同感』嗎!?
明明、是件應該要感到高興的事……
***************************************************************************
「那個...關於這件事」
「唔嗯?」
「請收下這個」
「!」
胸口的深處、還在那裡隱隱作痛;陣陣酸處、也從那同樣的地方湧現了出來
用著那近乎是在90度鞠躬的方式、在謝罪著
止不住顫抖地雙手、捧著那只『退職願』(離職申請書);誠惶誠恐地遞交至他的面前
「我...我有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但是我卻也在不知不覺中、狠狠地傷害了她,所以...!!」
「……」
明顯得感受到、那來自於周圍的人群,不約而同地、所聚焦投射而來的視線
偷偷地…
瞥了上原前輩他一眼
輕輕地闔上了雙眼、依舊還是在那裡靜默不語
直到、這約略過了有3分鐘的過後 -----
「...明白了」
「!」
「不要讓自己、失去那麼重要的人哦」
「謝謝您----!!」
眼眸裡、早就已經可以看出他還有那些許地無奈
發自內心的不捨、全都化作了那一聲的嘆息
「這個、就先放在我這裡了」
「????」
「下午、我們就出去走走吧」
「好的...!!」
***************************************************************************
《 新宿 / 南末次 / 公寓 》
「…她讓給了我、是這樣的吧?」
「奈緒……」
「真是太丟臉了,原來我所得到的真一、是由別人拱手相讓給我的,簡直就像是在乞討一樣...!」
三月
代表著那卒業的季節
在冬天裡、那早已經是變得乾枯的櫻花,也在那樹梢的末端處、偷偷地綻放出了那白裡透紅、淡粉紅色的花苞
目送著、搬家公司的大貨車的離去
自然地、讓她靠在胸前;就這樣、貼近至耳邊,向我恣意地低聲說著囈語
「說起來、還真是何等的相似吶?」
「啊啊,將自己的力量無法做的事、便自然地寄託於他人」
從僅是單純地相互依偎、到現在已經是主動地攬住了我
一面以手輕撫著我的臉龐的同時,一面卻用著她那像哭非哭、似笑非笑的眼眸、凝視著我
「奈...緒?」
「這對你來說、也是一種懲罰,將再也無法作為『藤堂真一』而活下去;也必須犧牲那份該有的幸福、永遠地…永遠…」
在對我下著這魔咒的同時,像似那櫻花神所帶來給我們的祈願
一陣春嵐拂過,伴隨著那櫻花樹梢上的花瓣、將奈緒與我、共同地圍繞在了一起
伴隨著這道涼風的指引下 -----
『 這一份的祈願… 』
『 … 我確確實實地收到了 !! 』
待續
    11會員
    17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