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一直在倒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ㄧ出生時就在倒數計時開始,你們覺得呢? 從幼稚園開始,說沒記憶也不是完全沒有,國小四年級有記憶開始,都是沒有好事。國中時間加快三年一下就過去了,高中也是到19歲,開始騎車,上大學二專夜間部學生三年!到24歲才真正出社會真的過的很快,會想工作到底要做什麼好,一直在尋找,找的也跟讀的不一樣,也一直在後悔自己的選擇。
你會後悔自己的人生嗎? 你有想過未來嗎? 人生出生不是就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事,都在摸索階段成長人生長大的,這樣才是真正的人生!
我 JSH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若人生一直春光明媚,难懂珍惜相伴的至爱冬日彻骨之寒令人知春暖的珍贵,如同失落的爱情让人感到孤单彷徨。恋人的拥抱如同春日暖阳融化坚冰,重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春天经历寒冬方显珍贵,若人生一直春光明媚,难懂珍惜相伴的至爱。孤寂与黑暗到来时才能明白拥有爱人的幸福。所以步入春天,要珍惜身边人,用行动诠释对他们的眷恋。在芬芳怡人的春光里,互诉衷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06
    人生最後悔得事 - 就是一直在後悔只要開始-都來的及-最怕妳不開始-人生最後悔得事.就是一直在後悔 即刻自我控制-不想過去不想未來-就是此時此刻-當下執行-活出一片一片精緻的云彩 精彩天空-喜悅臨在生命-不再寫下何時開始-不再告訴自己-我睡一覺後-就開始 我就是從現在開始
    avatar
    緻云
    2024-02-18
    《蒼鷺與少年》和那些講述無數人生故事的吉卜力電影,或許宮崎駿一直在問的是:「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大師結尾之作系列I)這麼多年來,導演已經給我們看遍了他創作的人生故事, 在充滿風的山谷裡、在臨海的小鎮裡、在溫泉湯屋裡、在移動的城堡裡⋯⋯ 『這是我的人生,那你呢?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 我似乎聽見導演、千尋和其他角色真切地問著我。
    Thumbnail
    avatar
    Eileen Ho
    2023-11-05
    《讓人生一直出現的“鳥事”轉化為“好事”》💡旅行在一條漫長坎坷的道路上,走過了無數的步伐,只有最後這一步才能帶你抵達目的地,但你不會把所有之前的步伐視為失敗,因為每一步都帶你更靠近目標。~~Sri Nisargadatta Mharaj 💡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3-09-14
    你會一直放棄的根本原因:重新定義工作、事業和人生的「紀律」|實戰篇|前導|【怪獸】你與科技的距離 EP3.2紀律,常常被視為「壓迫」的代名詞,好像是只有瘋狂意志力的人才能做到。不少人會覺得,要犧牲自由才能養成紀律,人生真的就是這樣嗎?在現代人職涯至少 50 年的人生旅程中,是否會變得機械式像是機器人一樣,只是不斷劃掉代辦事項而已?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07-14
    【停止抱怨的人生】沒有人喜歡被批評,但自己卻一直在作批評人的事情10多年前剛出社會狠狠摔跤的當時 藉由一本本的閱讀爬了起來,跌了又爬起 這些陪伴自己的書籍及思想 功不可歿 它們陪著你內省、陪著你反芻、再推著你前進
    Thumbnail
    avatar
    Ivy Wang
    2022-02-06
    人生在賽跑的同時,不妨讓自己休息一下康德說過一句話,真的讓人清醒,“所謂自由,不是隨心所欲,而是自我主宰”。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在奮力的奔跑,想要拼命的追趕自己內心的目標,想要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如果把人生比作一個跑道,那麼這條路上肯定人滿為患,如果稍不注意,就會後來者甩在後面,但人生如果跑得太快,就會錯過生活中的許多事情。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10-18
    #0 到目前為止的人生,除了受傷我還能這麼做來介紹一下這個專欄吧! 然而其中有大把的時間,甚至超過一半,都是我自己在傷害自己。 2016年的我痛苦至極,於是身上只帶著800澳便踏上了未知國度的旅程 2018年底,從澳洲回來的我以為世界豁然開朗,殊不知困難才正要開始 以前逃避的、不敢面對的,都該是時候克服,我已經逃得夠久了。很多人問我為何不繼續
    Thumbnail
    avatar
    Bai白
    2021-07-01
    做設計的人 第77篇:媽,您一直在我的心裡… 2013年4月份,我想我這一生永遠無法忘記。 應該會伴隨著我這一生直到結束…。 母親生我時已是高齡產婦,因為背著負著傳宗接代的壓力。 所幸我還算健康 (那時醫學尚不發達)。 所幸我還對社會有些微貢獻。 憶起母親一生可說百折不撓、堅毅賢慧。 三女一男都丈著母親的巧慧含莘茹苦帶大。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1-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