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犯錯都有機會可以修正,第一次你丟下我,我在原地不敢走,一直等著你回頭,怕你回來找不到我。

第二次你丟下了我,我還在原地等著沒有走,害怕你忘記我,我一直不敢走。

第三次你丟下了我,我依然沒有離開,在原地守著,直到了第四次,我還是站在原地,相信你不會再放手,但你真的永遠不會再回來了。

說好的不走,我一直都沒離開,是你走了,而我沒有任何機會修正自己,因為你放棄了我,我一次次的重新信任守候,一次次的落空,你走了,留下我,你走了,是我傻傻的跟你說我會等著不走,你躲在遠處笑著我,我站在原地心痛,我成了空氣,安靜的存在駐留。

就像大雄不需要小叮噹了,叫小叮噹坐著時光機回到以前的時空,從今往後,我親口唱給你的那首挽留,成為了我太愛你的最後。

親愛的,不走好嗎?但是,你,還是失去了勇氣,不相信我,你認為長輩認同我,才是肯定你的選擇沒有錯,你才有力量不再逃避退縮往前走,你終究還是放開了我的手,我,除了哭與難過,再也喚不回你回頭,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是可恥蒙羞的丟臉理由,無法讓人啟齒的存在,你自私的認為失去了他們你覺得你一無所有,而是我不夠自私的愛自己,所以我早已被你屏除在你的世界之外,只是我還以為會有以後,其實,並沒有。

你沒有錯,錯的人是我,
所有的過錯指責羞辱質疑我來扛,我都接受,
對不起,讓你委屈求全的做著這場惡夢承受。

你自由了,我失去了。停止了。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貝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永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見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貼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步走/台中】刑事演武場變身國家漫畫博物館NTMC,夕陽鏡池、紅花老樹好像不久前才來過這邊,去年11月中旬左右?怎麼一下子就變化這麼大。都不認得了。 年初五剛結束一團北部攝影活動,搭自強號回到台中,距離吃飯還有一兩小時。一如既往沿着綠空鐵道,看看巿集,看看別的。走到盡頭的刑事演武場想說拍一下人潮就回程剛好,出乎意料。之前重重圍板的區域,搖身一變,成了國家漫畫博物館籌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4-02-20
    不走尋常路當你敢於走別人沒走過的路,你就開始了一段特別的冒險。這條路或許會讓你遇到一些頭疼的事,但這些都是讓你與眾不同的獨特經歷。每一步,你都不再跟著別人的腳步走,而是在創造自己的故事。你會發現那些只屬於你的美景,體會到只有勇敢的人才能感受到的快樂和成就。
    Thumbnail
    avatar
    J個桃
    2024-02-01
    【步走/台北】郭怡美書店,大稻埕古厝入手黃秋生親簽自傳2022年一家由老厝改裝而成的書店在廸化街開幕,主理人是讀書共和國創辦人暨社長郭重興先生。讀書共和國在港台的出版業界,是另一個城邦集團的概念。文史哲圖書的大戶左岸、衛城都是共和國成員,共和國近年的明星出版社「八旗文化」總編富察,去年入大陸後還沒能出來。硬要比喻的話,城邦是西甲、讀書共和國是英超、三中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4-01-07
    【步走/台中】西屯水湳中央公園 寒冬周末,解決了客戶無理要求之後,頂着不到10度的寒風想找個地方拍拍照散散心。忘了在哪邊看過水湳附近,新近開設佔地超廣大的公園,超多打卡拍照景點,想說去一趟回程時吃點好的。搭捷運再才十五分鐘路,欸?這不是廢墟嗎?是公園喔! 平素喜歡工作後去台中公園散步閒逛。這次帶着期待來,意料之外看到一整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3-12-26
    【步走/台中】梧棲文化出張所.台中港Mitsul Outlet Park一直都好想去日本,卻因為各種因緣,儲了幾年錢卻只能去日本城。可惜附近沒有日本城,便挑了一個很日本的舊建築逛了一下。 梧棲這個名字就很日本,清朝時梧棲稱「五汊港」,汊者,河道分支出海之處。大概與五條港類似,卻因為當年中部的主要貿易港口在鹿港,這邊商業活動並不發達。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3-12-01
    【我的出不走日記】友人一天丟了張劇照跟我說:我覺得你跟她長的好像噢! 點了一下照片還是沒感覺,但好奇之下,已經幾百年沒看過韓劇的我,開始看了「我的出走日記」這部劇。 其實前面幾集步調緩慢到有時後我快窒息(又不習慣用幾倍速看戲),加上男主角也不算是我的菜,但還是斷斷續續把戲給看完了。
    Thumbnail
    avatar
    九弟
    2022-07-28
    壬寅過年要不走個春?一年之計在於春。 今年,要不要來走個春?
    Thumbnail
    avatar
    鈴瀧編
    2022-01-29
    〈走不走〉美麗的夢魘 / 是夜的幻覺 / 你經過的那天 /時光不斷倒回
    Thumbnail
    avatar
    APOW
    202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