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麻辣火鍋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今天特別的寒冷,說話都會呼出白煙。剛好今天也是信子的生日,三五好友相約在彩虹町的火鍋餐廳幫信子慶祝。琅兒率先抵達彩虹町,雙手插在大衣外套的口袋裡,見到信子朝向自己走過來,打招呼說:「嗨~今天好冷喔!是『地獄冷』等級。」

 

信子眨眨眼,疑惑說:「『地獄冷』?」

 

琅兒笑吟吟說:「只是我形容很冷很冷的用詞而已啦~沒特別意思。」

 

信子笑說:「哈,很特別。」接著說:「感覺晏伶真的很用心吼,他說他舉辦歡迎瑞瑞的派對,也是想順便凝聚一下大家化解尷尬。幸好大家都有玩得很瘋,但太瘋有點蝦,哈。」

 

琅兒微笑回應:「有!大家都玩得很盡興,不枉費他舉辦那一場活動。」

 

信子眉頭鎖起,些許嫌棄道:「但是裴巫兒、珞碼不想來真的不用硬要來參加。很怪,來一下下就跑掉……很浪費錢。」

 

琅兒疑惑道:「浪費錢?」

 

信子笑說:「對啊,浪費錢,不想來不如不來,還不用出錢當分母,哈。」

 

琅兒笑說:「算了啦,他們三怪妹之前發生那麼尷尬的事情,至少還肯來露臉給晏伶個面子。」

 

信子說:「哈,我們好像是最早到的。」

 

琅兒看了看手機的訊息:「其他人都說會晚一點到,叫我們可以先去餐廳沒關係。」

 

信子用手指了指個方向,說:「那在去之前,要不要先去彩虹町的天空橋晃晃?」

 

琅兒滿懷期待說:「好啊~我沒有去過耶,那裡有什麼?」

 

信子微笑說:「那邊很熱鬧,有賣很多水晶、電玩、算命,還可以吃冰。」

 

琅兒喜悅道:「走走走~不過冰先不吃了吧?等下要吃的地獄麻辣火鍋就有超多不同口味的冰,而且想吃多少都可以自己挖。」

 

信子瞇起眼睛,充滿幸福的表情,聳肩雀躍說:「對吼!超級期待~」

 

小聊完,兩人一起朝天空橋的方向走去。赫然,在眼前出現一座超巨大宏偉的天空步道,抬頭仰望,能看見橋上已經有許多的人在步道上走路逛街,非常熱鬧。

 

琅兒驚呼:「哇嗚!這裡就是天空橋?」

 

信子笑說:「對啊,你真的都沒來過?」

 

琅兒遲疑說:「之前我是跟瑞瑞有來這附近的酒吧喝酒,但我們沒有走來這裡。」訕笑說:「對了,瑞瑞他還在暗房遇到棨搯,他們還差點就親下去,然後瑞瑞嚇到打他一巴掌,哈哈哈,笑死。」

 

信子吃驚說:「真假!?差點親下去,好險沒有不然超尷尬,哈。」

 

琅兒笑呼呼說:「真的!他們兩個那麼討厭對方,親下去就真的就更恨了吧。」

 

信子笑答:「哈~真Der!你要走樓梯還是搭電梯?」

 

琅兒抬頭望去那高高的樓梯,馬上說:「電梯。」

 

信子笑答:「哈,我想也是,從這走~」兩人搭乘電梯上樓,電梯是由浮磁石製成,外觀是一個會散發藍綠色螢光的石頭,石頭的內部被挖空,可乘載人或做許多不同的用途。浮磁石的移動速度飛快,一下就能到達。

 

「叮咚」電梯門開啟。映入眼簾的是充滿濃濃東方風格的特色建築,雖有古色古香卻又沒那種古代復古感,注入了新式現代藝術美學,有別於傳統的文創典雅風格。

 

重疊如山巒的殿宇飛檐,建築都是用一根巨木一體成型,屋簷是由一道道雕刻的痕跡雕成,雕刻至尖頂端匯集處凸起形成猶如山脊連綿不絕的造型。商店內展示著各種琳瑯滿目的產品。

 

信子說:「我想算命,可以陪我去看看嗎?」

 

琅兒笑說:「好啊~不過......你喜歡算命?」

 

信子羞怯說:「想說對愛情有點困惑,想去算看看......」

 

琅兒著急說:「喔~沒有啦,只是想說在我們這個時代,藍色狸貓的時光機都已經製作出來了,只是一般人無法搭乘。你怎麼還會想算命。」

 

信子娓娓道:「你不要小看算命,有些超準~能流傳到現在一定很不簡單。我是想找一位北齋先生。」

 

琅兒點點頭說:「那我們趕快去看看~」

 

算完命,又逛了一陣子,肚子餓的信子、琅兒愛吃火鍋的兩人朝火鍋餐廳出發。彩虹町裡開超多家火鍋的分店,其中最有名的是「地獄麻辣火鍋」。這間的麻辣火鍋湯底,是出名的嗆辣程度,傳言還有人一度被辣到送急診治療。

 

兩人領到預約的座位,進入店內,店員馬上親切微笑詢問:「請問有來過嗎?」

 

信子答:「有~」琅兒答:「沒有。」

 

店員和藹可親介紹:「那我還是向您們介紹一下,我們的地獄麻辣火鍋湯底是由特級廚師製作。地獄麻辣火鍋湯底採用最新鮮最神秘的頂級地獄龍之氣息辣椒,與花椒油、花椒粒混合快炒後,再加入多種中藥藥膳食材耗時七天熬製而成。香味四溢,天冷的時候吃最能暖身補氣。」

 

聽到這裡,信子忍不住嚥了嚥口水,喉嚨動了一下。

 

店員接著說:「要鴛鴦鍋嗎?另一半為您準備不辣的藥膳鍋好嗎?」

 

琅兒回覆:「好~」

 

飢腸轆轆的兩人,終於等到火鍋湯底端了上來。信子滿足的閉上眼深吸一口氣,聞聞香氣後稱讚:「恩~好香喔~」

 

琅兒笑說:「果然天氣冷就是要吃熱騰騰的火鍋~」

 

信子笑臉淫淫回應:「『地獄冷』對吧~」

 

店員親切的掌心向上指示,介紹:「向您們介紹這半邊是地獄麻辣湯底,這半邊是藥膳湯底。目前地獄麻辣火鍋湯底是中辣,若覺得辣度還不夠辣的話,可跟我說為您加成大辣。」

 

信子信誓旦旦直言:「沒關係,直接幫我加大辣。」

 

店員說:「我們的中辣就已經很辣喔!」

 

信子依然老神在在,說:「沒關係,直接加。」

 

店員鞠躬說:「好的,若覺得太辣在為您稀釋。另外若被辣到的話請及時喝牛奶或柳丁汁、酸梅汁可以緩解。」語畢,後退拿著鍋具替地獄麻辣火鍋湯底加成大辣。

 

琅兒瞪大了眼睛,驚呼:「這家很辣欸,你可以吃到大辣!太強了吧。」

 

信子露出很幸福洋溢的表情,說:「對呀,我超愛吃辣~哈,而且這家的大辣超辣超好吃~」

 

琅兒肚子「咕嚕咕嚕」,笑說:「我餓得可以吃得下一頭牛了。我先來點餐,先點一堆肉,等等就可以涮來吃。」

 

信子站起身說:「好,那我先去裝飲料。對了?等等有誰會來啊?」

 

琅兒用手數了數說:「有晏伶、音子和瑞瑞,但他們都說會晚點到。」

 

信子驚呼:「音子也來幫我慶生?」

 

琅兒笑笑說道:「對阿~我最近跟他變很熟,他外表冷酷,但其實很好聊。」

 

信子小小尷尬說:「原來如此,我還以為他很不好相處,哈。」

 

琅兒疑惑說:「可是唱歌的時候,你們不是有小聊一下?我看也蠻OK的啊。」

 

信子尬笑說:「哈,你也知道我不太會跟人聊天,當時是有點小尷尬,我先去裝飲料」語畢離開座位上。

 

琅兒看了看菜單:「音子喜歡吃薯條,我幫他點一些薯條好了。」信子裝好飲料走了回來說:「我幫你裝了奶茶。」疑惑說:「薯條火鍋店沒有吧?」

 

琅兒笑說:「我來問問看」於是揮揮手呼喚店員,道:「請問你們有類似薯條的餐點嗎?」

 

店員親切的微笑用手指了一下菜單,說:「我們只有這個。」

 

琅兒看了看菜單:「『黃金開口笑』這是什麼阿?」

 

店員親切答:「也是採用馬鈴薯泥製作,只是捏成圓形的,會挖成一個笑臉的形狀。」

 

信子拿出手機上顯示這個符號說:「😀像這個吧?」

 

店員答道:「對,就是這個符號。」

 

琅兒說:「那來兩份好了。」店員應「好的」一聲,鞠躬後便轉身去準備。

 

信子看著店員離去,轉頭回來看見琅兒表情異樣,便好奇問:「你怎麼看起來很失望……?」

 

琅兒緩緩說:「我剛剛還以為是包子會笑……」

 

信子笑說:「哈,你那個是卡通吧!」

 

此時,肉盤、海鮮、青菜通通端了上來,兩人幸福的吃著熱騰騰的火鍋。信子辣到頻頻擦汗,但還是吃得很過癮。甚至還有很獨特的吃法,先是把肉片泡在蛋液裡,然後下鍋去煮。

 

琅兒好奇問:「你為什麼要這樣沾?而且你牛肉都紅紅的沒有熟吧?」

 

信子笑說:「這樣肉會變很嫩阿,你可以試試看。牛肉不用太熟沒關係。」夾起一片煮的剛剛好熟度的肉片,再沾點特調的『地獄椒麻醬』,大口塞入嘴哩,閉上眼睛享受幸福的時刻:「恩~真好吃~~」

 

琅兒模仿起信子的吃法,說:「那我也來試試看~你那個沾醬在哪裡拿的?」

 

信子開心答:「在那~這是這家店特製的『地獄椒麻醬』~」夾起肉片沾沾蛋液,又道:「對了,我蠻在意剛才算命說我感情比較坎坷......」

 

琅兒表情弄成哭臉,說:「我比你更坎坷的感覺,我還有很多小人,還要注意身邊人安全。哭哭~不過算命的事當作參考聽聽就好了啦。」

 

信子嘆氣道:「唉……可是又說得很真,但我現在確實沒有規劃要回家鄉。」

 

琅兒微笑安撫說:「反正未來的事情也可能因為突然有個變化就全部都改變。我們還是不要想太多,冥冥之中都有安排。」

 

信子點點頭說:「說的也是,未來有遇到再說!」

 

琅兒放在一旁桌上的透明薄片手機,跳出聲音提醒。伸手往手機螢幕上方揮去,手機裡的訊息馬上立體投影顯現,這是只有本人才能看見的加密立體投影顯現技術。看下訊息說:「他們到了,我去接他們~」

 

信子手中夾著肉片,開心應答:「好~」

 

晏伶、音子抵達座位,遞上禮物說:「信子~我們來了,這是送你的禮物,生日快樂~」

 

信子驚喜說:「謝謝~人來就好還帶禮物,真不好意思。快點坐下吃飯,琅兒有先點很多肉。」

 

晏伶撫了撫長髮,坐下說:「剛剛好,我也好餓喔~」

 

音子開心說:「我餓的可以吃下一頭牛~」然後一邊夾超多肉放進火鍋裡煮。

 

恰好,瑞瑞也到了座位,遞上禮物:「嗨~信子生日快樂~」

 

琅兒也端上一個蛋糕和禮物:「生日快樂~」

 

信子收下禮物,熱淚盈眶說:「謝謝你們,好感動喔~」

 

幾人坐定後,信子對蛋糕許下了願望:「希望好朋友們及家人都健健康康,事事順心。」又在心裡默念了第三個願望,就吹熄蠟燭。

 

「生日快樂!」齊聲祝賀後,開心的吃著熱騰騰的火鍋,一邊聊著天。

 

瑞瑞稱讚:「這裡的肉都好新鮮喔~」在琅兒耳邊竊竊私語:「改天要不要去吃新鮮的肉棒~」

 

琅兒竊笑說:「好啊好啊~」

 

瑞瑞大聲哀道:「對了,我們之前去COME ON BABY和HATER都遇到那個棨搯,有夠衰小。」

 

晏伶驚呼:「奇怪,棨搯之前一直還蠻安靜,怎麼你來之後他就一直罵你,跟你槓上。」

 

瑞瑞說:「我跟他不熟啊,應該是以前有在某團趴上遇過,然後我好像拒絕他,其實也沒什麼印象……」

 

信子問:「團趴是什麼?」

 

瑞瑞笑臉淫淫,輕聲答:「就是……我們自己私底下群組辦的性愛派對……」

 

信子蹙了娥眉,點點頭說:「你拒絕他就要不爽喔?還蠻會記仇吼!」

 

晏伶吃了一大口肉,險些噎到,用手遮住嘴巴急著說話,含糊說:「嗚,窩是有聽見棨搯好像在罵你是間諜然後淫亂。」

 

瑞瑞怒斥:「屁!是他自己才沒人幹,忌妒我才在對我這麼不爽吧。」

 

音子很不解,說:「為了這事不爽蠻奇怪,不是有桑暖暖可以去,去那不就有很多機會?」

 

瑞瑞譏諷:「可能他去了也沒人要幹啦!我就是上次在酒吧暗房遇到他,超級倒楣,幸好只有抱一下,發現是他我就馬上推開他,還打他一巴掌。」

 

信子「噗哧」一笑,抖動一下身體,笑說:「你打他巴掌他不就更氣。」

 

瑞瑞說:「我是報仇,你們都不知道他很噁心,唱歌那次我感覺他故意灌醉我,然後偷打我巴掌,還把酒倒我頭上。」

 

信子驚呼:「傻眼,你們不合還在同一組,很尷尬......」

 

晏伶凝了一眼,輕撫一下烏黑柔順的長髮,說:「既然你在厚修那組很不開心,乾脆跟高層提看看調來我們這組如何?」

 

瑞瑞遲疑說:「可以嗎……?」

 

音子嘴咬一塊黃金開口笑薯餅,質疑說:「瑞瑞不就是專門來補諒艾的空缺?」

 

晏伶輕笑說:「試試看呀,有問有機會。」

 

信子皺眉說:「我也覺得要調組有困難耶,因為真的就是補諒艾的空缺。」又說:「但真的有問有機會。」

 

瑞瑞笑逐顏開說:「那我明天跟高層提出看看,早就想跟你們一組了~」

 

晏伶抬頭挺胸,傲氣輕盈一笑:「若你問過幾次真的不行,我再幫你說說看。」

 

琅兒驚說:「對!高層很喜歡晏伶,他出馬幫你講一定沒問題。」

 

晏伶羞怯含笑說:「高層沒有很喜歡我啦,高層也很喜歡音子。我常常看到高層都請音子幫忙處理事情,表示他能力比我好才會被重用。」眼神默默的瞟向音子。

 

音子又把一塊黃金開口笑薯餅放進嘴裡,說:「沒有,我很少跟高層聊天,都只是被指派工作而已。」嘆口氣:「超累……」

 

晏伶微微一笑:「那瑞瑞你自己還是要先試著跟高層談,若不行再跟我說。」

 

瑞瑞忽道:「話說……晏伶你跟厚修很要好嗎?」

 

晏伶馬上答:「沒有到很好,也沒有不好。在辦公室會小聊一下或一起吃晚餐,但沒有像你們這樣一起約出來吃大餐。你怎麼會這樣問?」

 

瑞瑞支吾:「喔......其實他也沒有特別說什麼,只是感覺到他很防範你。可能是你的設計稿都超越他吧,所以他一直在心裡很想默默的幹掉你。」

 

琅兒譏笑道:「那他要好好加油,剛好辦公室的兩大高手都在這裡吃飯。」

 

信子笑說:「哈哈哈,真Der!剛好最強的兩位實習設計在這幫我慶生,真榮幸~」

 

晏伶、音子互看一眼,謙虛說:「沒有啦~你們太誇張。」

 

瑞瑞笑說:「反正厚修他就是很忌憚你們啦,但這應該還好。」戲謔道:「怎麼我們組的人忌妒心都很重啊。」

 

琅兒輕快笑說:「他們改叫忌妒組好了,裴巫兒和珞碼個性感覺也不是很好。瑞瑞你記得趕快跟高層談,早點遠離。」

 

晏伶突然非常嚴肅,道:「講到他們兩個,我有很驚人的事情要跟你們分享......」

 

信子肉咬到一半,抬頭問:「什麼事!?」

 

晏伶驚說:「就......之前我們遺失的經費,是他們一手策劃偷的!」

 

琅兒、信子驚恐的愣住,事情太震撼,信子停下動作,手中筷子上夾著的肉片,硬生生「啪搭」掉到桌上。

 

瑞瑞好奇一問:「什麼經費?」

 

音子解釋:「這經費各組都有,會交由一個人保管,都裝在存錢筒放在抽屜。你來之前,晏伶組的經費突然少了3萬,裴巫兒直指諒艾是兇手。」

 

瑞瑞竊笑道:「3萬而已也要偷?很少欸。」

 

音子說:「所以諒艾離開後,瑞瑞你就是補他的位置。」

 

接著,信子問:「那晏伶你是怎麼知道的?」

 

晏伶表情凝重,娓娓道:「有天我待比較晚,買完晚餐後經過植翠公園,看到諒艾從城堡方向衝了過來,然後他很生氣把攝影機摔在地上踩爛,易盈還跟在後面偷看......」

 

信子追問:「然後呢?」

 

晏伶繼續說:「我等到他們都離開後,走去撿被諒艾丟在垃圾桶裡的攝影機,抽出裡面的記憶卡。」尷尬「呃」一聲,說:「我看了完整的影片內容,研判好像是裴巫兒、珞碼他們吸毒沒錢跟卜旻買,所以才叫諒艾偷我們的經費。」又說:「諒艾在偷的時候,裴巫兒故意偷錄下來說要當證據,我想......這才是主因。」

 

音子驚呼:「所以裴巫兒給我們看的影片是剪輯過的!」

 

信子驚呼:「誇張!所以易盈謠言傳的姊妹鬩牆是……」

 

晏伶緩慢瞇起眼睛,輕點了點頭。

 

瑞瑞震驚道:「這太靠北了吧!」

 

琅兒鄙夷罵:「好賤!」

 

晏伶緩緩說:「後面還有一段是後來大家都把經費收得很好,他們沒得偷。裴巫兒把諒艾賣給卜旻換毒品。」深吸一口氣,繼續說:「裴巫兒偷錄下來,還想把性愛影片傳到色格子,所以諒艾才氣到搶走攝影機衝出來,在公園那邊摔爛狂踩......」

 

信子極驚呼:「蝦!!!這樣以後看到他們,都不知道要怎麼看待......」

 

瑞瑞驚訝說:「他們怎麼敢阿……」

 

信子嘖嘖稱奇問:「奇怪?蠻常聽到你們同志圈在吸毒,那些人破壞了你們的風氣。」

 

音子緩緩說:「嗯......我們異性戀也很多人在吸啊,這不關性向,只是因為同性戀被放大檢視了吧。」

 

琅兒點點頭說:「我沒這樣想過耶,不過不無道理。」

 

信子亦點點頭說:「也是!」

 

音子說:「不過!還是不鼓勵吸毒喔。」

 

晏伶輕笑說:「所以我剛才勸瑞瑞你反正待著也是不開心,就趕快調組吧。」接著說:「你們聽完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保持平常心一如往常的跟他們相處吧。」

 

瑞瑞好奇問:「那我想問你們,如果遇到像裴巫兒這種背叛朋友的行為,假使他後來有道歉,你們會選擇原諒嗎?」

 

音子沉思半刻,馬上說:「我覺得還是要看事情耶。如果只是朋友間的單純說錯話而惹怒,這種口頭道歉尚可接受。但像裴巫兒這種對諒艾造成的重大傷害,我想不是一句簡簡單單的『抱歉,你能原諒我嗎?』就期望能受到原諒的吧。」

 

信子緩慢的點頭,拉平了嘴,贊同說:「真Der!有些人還以為只要隨便敷衍的說句『抱歉』就能帶過所創下的傷害。」

 

琅兒點點頭,笑說:「甚至還會強迫對方一定要原諒他,哈哈,臉皮有夠厚。」

 

瑞瑞百思不得其解:「你們是在說誰啊?」

 

四人齊聲答道。晏伶鄙視輕說:「ㄏ……」;琅兒鄙視輕說:「ㄑ……」;信子輕說:「一……」;音子眼神緩緩往下,輕說:「一……」。

 

接著,晏伶話鋒一轉:「沒事,以後你就知道了。」微微一笑:「反正他們對我們也沒造成多大的損失,他們這麼喜歡傷害自己身體,還搞到要偷錢也是挺可憐的,就當是施捨給他們的吧。」

 

信子點點頭說:「晏伶心地很善良。」

 

音子笑說:「哈哈,晏伶的態度很高高在上的感覺。」

 

晏伶微笑有些僵硬的凝視音子。

 

琅兒突然說:「晏伶!可以拷貝記憶卡的內容給我嗎?」

 

晏伶疑道:「你要這個幹嘛?內容很不好看耶......」

 

琅兒搖搖頭說:「沒事,我想保留備份以防萬一而已,到時候他們又再犯,就直接跟高層報告了。」

 

音子點頭說:「我也認為做備份比較保險。」

 

信子哀嘆道:「唉......沒想到人心險惡,我的生日竟然有這麼精彩的爆料~」琅兒看著信子,笑說:「對欸,生日怎麼講這些事情,應該要開開心心的才對。」舉起杯子:「信子生日快樂喔~」

 

晏伶、瑞瑞、音子也一起舉起飲料杯碰杯:「生日快樂~」

 

信子靦腆微笑說:「很謝謝你們~我還要再去吃一碗冰淇淋~」晏伶、瑞瑞、琅兒齊聲說:「我也要吃~」

 

音子笑說:「你們會不會太誇張了,吃這麼多冰淇淋~」琅兒看了音子裝著冰淇淋的碗,戲謔道:「你好像挖最大碗~」幾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哄堂大笑。

 

信子在歡樂的笑聲中,度過一場難忘的生日派對。

7會員
130內容數
憂鬱 | 療癒 | 寫作 - 從憂鬱的情緒裡找尋溫暖,哪怕就一點點,都好 即使自己烏雲密布,仍想成為渺小的燭火照亮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伊甸之門🤟 的其他內容
瑞瑞帶琅兒去另一間酒吧,決心報復又碰見的死對頭。棨搯到處說雨很迷戀自己,真相果真如此...?
瑞瑞帶琅兒去酒吧開開眼界,認識同在城堡的男模特兒─雨。豈料,竟看見棨搯駭人的一幕!
晏伶幫瑞瑞舉辦歡迎活動,大家都醉得東倒西歪。不過......晏伶真如棨搯所說,心思不單純?
棨搯結識了新朋友──訐友,無意間發現對方的骯髒小秘密......
新人──瑞瑞報到!棨搯羨慕忌妒又埋怨。
諒艾嗚呼哀哉,就此了結。
瑞瑞帶琅兒去另一間酒吧,決心報復又碰見的死對頭。棨搯到處說雨很迷戀自己,真相果真如此...?
瑞瑞帶琅兒去酒吧開開眼界,認識同在城堡的男模特兒─雨。豈料,竟看見棨搯駭人的一幕!
晏伶幫瑞瑞舉辦歡迎活動,大家都醉得東倒西歪。不過......晏伶真如棨搯所說,心思不單純?
棨搯結識了新朋友──訐友,無意間發現對方的骯髒小秘密......
新人──瑞瑞報到!棨搯羨慕忌妒又埋怨。
諒艾嗚呼哀哉,就此了結。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于小雪有點矇的看著眼前一大碗飯和邊角肉,有點想哭 剛剛她將吃完的碗盤收下來,賀老伯就小心翼翼的將她拉到角落,然後笑咪咪地給了她這個驚喜 "小雪,不用客氣,這個點,大家都吃飽了,就你辛苦的餓著肚子服侍那位客官,所以這些是你的了"賀老伯笑咪咪地跟她說 旅店的大家早就吃飽,只剩下服侍蔣磬的她,餓著肚
Thumbnail
讓舌頭一起融化的美味,讓人意猶未盡的主食~唰唰唰就吃光光!! 母親節、父親節、情人節、生日、紀念日,過節餐廳不知道去哪裡吃? 完全可以來這邊呀 蕉妻今天又來蹭飯吃,有個愛嚐鮮的婆婆和老公就是會瘦不下來? 藝奇岩板燒早就知道他,但是從來沒吃過他 因為我是屬於那種,吃過一個好吃的東西,可以時常再
Thumbnail
端午節本是要吃粽子的節日 沒想到我們突發其想的來吃輕井澤火鍋
Thumbnail
2024年1月26日 天氣超冷,非常適合吃鍋。你懂在外吃鍋的藝術嗎?
Thumbnail
先穿插個題外話,昨天過的非常充實!昨晚有一個重要的行程,就是我可愛的妹妹們請我吃生日大餐,追憶我一去不復返的青春歲月...。於是我一路努力工作到6:30,好不容易熬到下班,馬上衝過去跟她們會合!殊不知,這一頓飯,把我家兩隻小可愛吃得火冒三丈...
Thumbnail
濃郁的家傳干貝火雞腿湯,在冷冽的冬天裡來給你噓寒問暖,還不快喝上一碗。
Thumbnail
巷弄內的道地日式口味,燒肉石松五十三次,味覺的感官盛宴,把好東西分享給你。
Thumbnail
氣溫急轉直下,一下子冷颼颼,頂著冷風接Emma下課,問她想吃什麼,不帶猶豫立刻大聲說:我想吃火鍋!! 果然有其母有其女,冬天時節我也最喜歡吃火鍋了~食物吃到最後一口還是熱的,配上暖呼呼的高湯,幸福窩冬🥰
Thumbnail
天冷吃鍋最讚~結果我們跟大姐約的那一天不冷😅 上禮拜三姐一家本來要回來,結果三姐不舒服沒回來,不然禮拜六晚上隨便吃吃,禮拜天因為老媽不在家,三姐打算用空腹熊貓訂餐,誰知他們沒要回來了。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于小雪有點矇的看著眼前一大碗飯和邊角肉,有點想哭 剛剛她將吃完的碗盤收下來,賀老伯就小心翼翼的將她拉到角落,然後笑咪咪地給了她這個驚喜 "小雪,不用客氣,這個點,大家都吃飽了,就你辛苦的餓著肚子服侍那位客官,所以這些是你的了"賀老伯笑咪咪地跟她說 旅店的大家早就吃飽,只剩下服侍蔣磬的她,餓著肚
Thumbnail
讓舌頭一起融化的美味,讓人意猶未盡的主食~唰唰唰就吃光光!! 母親節、父親節、情人節、生日、紀念日,過節餐廳不知道去哪裡吃? 完全可以來這邊呀 蕉妻今天又來蹭飯吃,有個愛嚐鮮的婆婆和老公就是會瘦不下來? 藝奇岩板燒早就知道他,但是從來沒吃過他 因為我是屬於那種,吃過一個好吃的東西,可以時常再
Thumbnail
端午節本是要吃粽子的節日 沒想到我們突發其想的來吃輕井澤火鍋
Thumbnail
2024年1月26日 天氣超冷,非常適合吃鍋。你懂在外吃鍋的藝術嗎?
Thumbnail
先穿插個題外話,昨天過的非常充實!昨晚有一個重要的行程,就是我可愛的妹妹們請我吃生日大餐,追憶我一去不復返的青春歲月...。於是我一路努力工作到6:30,好不容易熬到下班,馬上衝過去跟她們會合!殊不知,這一頓飯,把我家兩隻小可愛吃得火冒三丈...
Thumbnail
濃郁的家傳干貝火雞腿湯,在冷冽的冬天裡來給你噓寒問暖,還不快喝上一碗。
Thumbnail
巷弄內的道地日式口味,燒肉石松五十三次,味覺的感官盛宴,把好東西分享給你。
Thumbnail
氣溫急轉直下,一下子冷颼颼,頂著冷風接Emma下課,問她想吃什麼,不帶猶豫立刻大聲說:我想吃火鍋!! 果然有其母有其女,冬天時節我也最喜歡吃火鍋了~食物吃到最後一口還是熱的,配上暖呼呼的高湯,幸福窩冬🥰
Thumbnail
天冷吃鍋最讚~結果我們跟大姐約的那一天不冷😅 上禮拜三姐一家本來要回來,結果三姐不舒服沒回來,不然禮拜六晚上隨便吃吃,禮拜天因為老媽不在家,三姐打算用空腹熊貓訂餐,誰知他們沒要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