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的100張圖學會K線當沖】讀後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會長的100張圖學會K線當沖】讀後心得
花了約莫2個小時,把會長當沖的這本書看完了

基本上,如果是權證小哥裡面的學員

一定會說:「去圖書館看就好了啊」

「去書店翻一翻就好了呀,反正書又沒有封膜」

雖然說一本書才200多,你買書,他抽的版稅

都還沒有YouTube上面點閱次數拿到的分潤還多

但是人家都在公開的地方免費教你了

你買一本他的書,來回饋他一下,不好嗎?

雖然整本書看完,對我來說,其實沒有多大的幫助

因為書中的內容,其實就是他在YouTube上面

十個當沖小技巧影片當中講過了
而所謂的指標,他也不是拿來當重點

(KD、MACD、RSI)

指標只是讓你提高勝率,確立方向而已

他的主要招式就是在看盤中的分時走勢圖

原來連分時走勢圖都有所謂的頭頭高,底底高

這本書對當沖新手來說是必備的書籍

因為它裡面有實戰了20檔股票的整個過程

SOP流程圖文解說,應該要怎麼運用的策略

當你遇到相同K線圖的股票時,就可以活用

不過那個實戰1~20,我是跳過沒有看的

了解他的心法、策略、邏輯、概念之後

我自己會去實戰,我不要靠他

順便可以測試自己到底有沒有看懂他所寫的

其實這幾天我也是用他當初影片說的方法當沖

因此,這本書就真的有點白買了

沒差啦,反正我的目的就只是要回饋他

不過他書中說到了一個很重要的重點

一個跟我不謀而合的觀念

所謂的「主力買」我根本就不會當依據

尤其是籌碼K線顯示的主力買

當一檔股票,今天買最多的那個

就會被稱之為主力,如果買的是外資

那個外資是隔日沖呢?

如果買的是自營商

那如果他是因為權證,所以才大買的呢?

所以我才不管你主力買不買咧

我只看中實戶、外資跟投信

因為主力大買,他也可能明天大倒貨

本書最大的亮點就是最後他的對帳單


#100張圖學會K線當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3會員
134內容數
財經界的操盤手練習生,沒有華麗對帳單 對籌碼面和技術面與基本面都略懂皮毛 分享股票、期貨、權證、ETF、選擇權 價差合約交易、ETN、美、韓、日股、REITs 外匯、基金、虛擬貨幣,等金融商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