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

2022/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陌生的人給我煙火
清醒的人給我灰燼
痛苦的人給我娛樂
幸運的人給我酒

平凡的人給我慾望
憂愁的人給我歌
盲目的人給我鐘聲
我給自己適切的冷
嚴肅的人給我鎖
遙遠的人給我時間
你給我一座富裕的山
砍去所有的木頭
你給我燃料
你給我焚燒
你給我廢棄了的
一個宇宙

貪心的人給我羽毛
快樂的人給我刀
零碎的人給我夢
我給自己過強的無聊
友善的人給我門
你親手把他關上
你是給了我什麼
鮮豔毒藥
難道是你給我塑膠
你給了我塑膠
27會員
151內容數
記錄當下的我對於事情的看法,將他們集結起來,或許就是我在別人眼中的模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