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要去哪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中總有…..自己的夢想,或許是大大的或許是小小的夢想,或許會滿心歡喜的與人分享,或許只想默默的朝著目標前進。
那你的夢想是什麼?你要去哪裡摘下心中夢想的星星呢?
我要當畫家!
我要去環遊世界!
我要開咖啡廳!
我要…..
我要.....
心中好多的夢想,就像手中握著一大串的五顏六色氣球,每個氣球乘載著滿滿的夢想,滿滿的希望,就像天際冉冉上昇的祈福天燈。
或許一路上看不到盡頭看不到些微光亮,很寂寞很想放棄很想留在原地,但仍然無法平息心中不安於室一直跳動的心,所以,不如勇敢的向前奔跑,或許會跑很久,或許路上很寂寥,但持續下去總會跑到想要的終點!
欸!最近如何?
我很忙的,
因爲,
我在夢想街上跑馬拉松。
🍀名言佳句:
賈伯斯——
我有很棒的經驗,充沛的活力,再加上一點『夢想』,而且我不怕從頭開始。
🍄IG:vanessali330
185會員
179內容數
🍀 ➺ ↬ 寫文,畫畫及寫小說,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長文及小說在方格子,IG及Threads隨時更新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莎S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有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自律?自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時美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開運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悠然的美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遇見機會,你準備好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嘿~ 我知道你心煩,但先別急著”動手整理”! 環顧四週,讓你感到厭煩的原因真的只有亂嗎? 日常忙碌帶來的是漸漸疏遠及陌生的自己  當你看著空間裡的每一件物品都想丟棄的時候 恭喜你! 你正準備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Thumbnail
avatar
XJH生活研究室
2024-05-12
關於黑鹽的小知識,你知道有三種不同種類的黑鹽(Black Salt)嗎? 鹽可說是最廣泛使用的巫術材料之一。初學者在面對各種種類的鹽的時候,可能會有混淆不清的狀況。當然所有的鹽類都具有特殊的能量,就連我們常見的普通食鹽,也是具有力量的。但我們還是建議可以特別考量實際的使用用途來選擇最符合你需求的鹽。 被稱為黑鹽的鹽有哪三種呢? 第一種:巫術黑鹽,又被稱為女巫鹽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的一千零一夜
2024-02-08
嘿,創業前先管理好你的人生 part2創業的每一天都是一場與待辦事項的競賽。為了不在這場競賽中迷失方向,太快耗盡體力,我想跟你們分享我現在每天都會用來增加工作效率的工具,以及如何達到身心平衡的方法。 1. 早上起床先遠離手機 在「起床後的黃金1小時」這本書中提到,一個人如何使用「起床後的黃金1小時」,將決定他一整天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路易老闆的品牌子彈學
2023-12-22
嘿,創業前先管理好你的人生作為一名創業者和創作者,經常忙了一整天”感覺”還是很多事沒做完。 就是這個”感覺”,會讓人倍感壓力。 這種壓力來自於經常效率低落的罪惡感 和大腦對於無法掌控的焦慮所堆積而成的。 我開始尋找管理工作和生活的方法, 直到當我開始結合使用這兩個工具後, 大幅提升了工作效率, 漸漸地,惱人的心理壓力消失了
Thumbnail
avatar
路易老闆的品牌子彈學
2023-10-13
你一定要懂得這8句的職場黑話年輕時初出社會面試求職,有時候聽不出企業人資的弦外之音,往往親身體驗後才發現其實對方並沒有欺騙,而是自己太過單純,所以才看不穿包裝後的話術。當發現與自己想像差距頗大的真相時,需要正向轉念的心態,職場工作的切角往往會影響投入程度,總有一天你會成為資深老鳥,或是晉升主管,就更能體會「說話的藝術」。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09-16
運動一定要去健身房?月費制V.S單次收費,你適合哪個?朋友說得甚好:夏天運動就是爽,反正站著都會流汗了,那何不去運動一下呢?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7-28
放假要去哪裡玩?說真的,隨著年紀漸長,生活重心逐漸傾向工作,假日只要沒有和人有約大部分更願意宅在家,不管是在陽台拈花惹草還是看電腦划手機、整理家務...等事務,等發現的時候已經發現自己不知道怎麼出門玩了 看著map上面的景點,心裡面實在沒有想出門的想法,但又知道,就這麼宅著不是辦法,於是決定還是要好好踏出家門 不過
Thumbnail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1-12-19
要去任何地方之前,必須先知道你在哪裡。放棄盲目的學習,因為那不會使你比較厲害!現在線上課程一陣熱,你也有跟著報名了嗎? 學習變得越來越便捷,開始慢慢有了知識焦慮嗎?
Thumbnail
avatar
林依柔
2021-12-10
《圖解思考的日常練習03你要去哪裡?》各位伙伴好,這周一二帶著家人到宜蘭來場兩天一夜的輕旅行,也算是種創作者外出取財的概念(自以為~>.虎牌米粉觀光工廠可以自製米粉(做滿拿滿吃滿),以及三星蔥的拔蔥體驗,這部分我找時間再與大家分享 言歸正傳,這周時間感覺過得很快,來到週四我想分享一個對我至關重要,相信也會帶給大家很大幫助的圖像,就是以下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1-09-02
我們到底要去哪裡?2021年5月21日 第一天全家人在一起居家上班上課,應該是人生的里程碑。首先是早上我家三房兩廳的房子,在意識形態上應該是兩間教室和兩個辦公室,先跑進高中生大兒子的歷史課堂上看一看,歷史老師在講到底即將升高二的他們應該怎麼選四個類組,選了就不要換,裡面有兩個關鍵論述很有趣:一、如果你選商管類,全校最
Thumbnail
avatar
wENjEN
202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