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日常是什麼?

2022/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我是降落在方格子的日常詩誌,我的名字有個『ㄕ』音,所以想要分享我的日常,我原本是一位上班族(至少在育嬰假前是啦!)但現在變身一位全職媽媽,我喜歡寫文字,還記得那遙遠的無名小站時代,以文會友,當時認識不少和我一樣喜歡寫文章的人,只可惜平台的沒落,加上當時年紀小,不懂用通訊軟體去加好友,所以也沒有留下幾個文友。
所以我相信看到這裡的你,如果有經過無名小站的年代,都知道我們用部落格寫下自己的心情故事,無論酸甜苦辣,廢文或是取暖文,直到部落格會在某個我們的成長時期,慢慢被忽略再度成為廢墟,一個掛在茫茫大海裡的「其中一個渺小的網站」。
我也曾宣誓過很多次,要提起腦子與鍵盤手,每天要文思泉湧的撰寫所遇到的、發生的,分享出來,不管是否有人看;但往往總是在熱情後的沒幾天,部落格的命運再度變成一座...廢墟。
最近開始有感而發想要寫下屬於自己的詩誌,一來是因為在構想部落格名稱時,想了好久,突然發現既然我想要說說話,那就變成詩說(綜藝摔),不是啦!而是取名做「詩誌」,因為在我所有的發生,有一半的心得來源可能來自上班,抑或是大家覺得平淡無奇的生活,尤其上班的時候,我自己都要上到失智和失志的,再這樣下去可是會浪費做人的意義的!
於是,奮發向上的精神燃起,最起碼,我要將喜歡寫文章的這優點發揮啊!
也因此,不管今天路過的你心情什麼顏色,都希望你們能停下腳步瀏覽這份詩誌,不管會不會帶給你正向的力量,但我相信能觀賞到這一篇的你/妳,應該都是有緣份的人,讓我們一起分享日常吧 ❤❤❤
這是我另外出沒的地方,也歡迎你來走走
🎤 https://matters.news/@ilovercs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36內容數
歡迎來到日常詩誌的沙龍,這裡沒有太多的限制,希望大家放鬆看,不要惡意批評與謾罵,製造舒服的空間最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