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寫作進步小確幸

2022/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一直在思考關於「創作者」的定義,也看了不少創作者的相關文章,像【方格子創作者成長學院】也不停有更新創作者應該注意及正確的心態,甚至是如何經營自己的部落格……等等,這個項目我也一直在想著。
其實,寫作對於我而言,就只是單純的抒發情緒,聽起來好像很窩囊,哈哈。
但這是事實,我沒有想過在寫作路上會有什麼樣的大起大落,就很單純的抒發這段時間我經歷什麼、看見什麼甚至體會什麼,就是那麼的真實且坦白的生活記事。
但我很開心,至少我還能用文字來體會生活。
我真的有想過開個IG或FB來記錄自己的一些生活記事,看著很多網紅都是這樣子一點一滴的記錄起來,但偏偏我是那種想很多的人,連自己的FB都少少人數,久久發文,連我自己都很想略過我自己,就是一種無聊且無趣的部落格,看自己PO文都很想笑。
我一直很想跨出那一步,但好難。光把照片放在大頭照上就令我深陷思考,不是說怕被說什麼,就單純覺得我好像沒什麼特別要去發佈的,那不就是個人生活嗎?
突然就在這幾天,我腦子不知是工作壓力過大導致有點昏頭,突然想慢慢經營IG或FB,但還在考慮中,原因是我實在對於經營部落格很弱。但我還是勇於想去學習,想去突破自己,有些事沒有試好像會對不起自己。
當然也不可能等到我完全領悟IG或FB才開始動作,所以我決定一邊練習並再開一個【JOAN的生活荒謬事】的生活記事專題,來記錄我每天好笑或難過,生氣或開心的任何小事,就像寫日記一樣,把每天的心情記事像練習文章般的寫出來,希望喜歡的人,可以再追蹤我哦!
一整個好像廣告文,哈哈!
希望我跨出的這一步,會讓我一直不斷的往前。
GOGOGO!
圖片取自:網路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我按個愛心,謝謝泥!
或是覺得我這個創作者還不錯,請追蹤我哦~大大感謝!
婈.序杯部落格 :http://joan1518.pixnet.net/blo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157內容數
職場,是每個人都會踏入的地方, 曾經,遇過各式各樣的人物,過往,到過無奇不有的小窩。 不管是任何職場的新鮮事,或是喜怒哀樂的趣事, 就用文字來會心一笑那所謂令人無解的職場鬧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